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会补选,为什么华人再次力挺极右派? /
  4. 全部评论 /

国会补选,为什么华人再次力挺极右派?

阅读全文
选谁都是选民自己的权利,轮不到别人说三道四。你可以批评任何政府任何党派,把矛头对准选民,就说明你根本就不懂民主政治。
回复
起初,特鲁多义愤填膺得指责穆斯林头巾被疑似华人剪掉时,我沉默了;因为不关我的事。 当申小雨被杀害时,我沉默了;因为我不是申小雨。 当特鲁多轻描淡写得描述申小雨事件时,我没有抗议;因为我不是她家人。 当大量难民被安置在万锦市时,我沉默了;因为我不住在那里。 最后当他们奔向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回复
融入主流就是要投票给代表自己利益的候选人,没毛病。杀害小雨的罪犯是个正常人,哪是精神病李伟光能比的?再说李伟光是真精神病,不是“被”精神病。如果受害者是土豆女儿,他还能笑的出来吗
回复
人家有投票权,爱投谁投谁。再说了通篇分析了为什么站右派,能不能再来一篇分析下为什么不站左派?
回复
我日,左派不肯为华人发声,右派为华人发声,华人却偏偏投给左派,说你煞笔是好听的!
回复
别问那么多为什么。 很简单, 都是因为土豆。 土豆这人渣, 素质低劣, 丧尽人伦, 罪孽滔天, 祸国殃民。 土豆直接祸害了自由党, 老百姓为了表达自己的情感, 也顾不了太多了, 只能是谁能保证土豆下台,就选谁了。
回复
选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去投票。可以左右派。但一定要投票
回复
根本不是极右,是正常人,华人选谁华人做主,左B你太操心了。
回复
对, 华人也要像绿教那样扭成一股绳, 表达我们的诉求, 目前的目标是让自由党成为非官方党, 只有投保守党才可以实现, 也感谢人民党为小雨发生, 我们先捐钱让她壮大
回复
今年最有希望赶走土豆的是保守党,人民党刚成立,不是自由党的对手。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投票给保守党,土豆才能下台。人民党下一届才会有希望。
回复
我们不需要极右翼,即使选保守党上台,也必须听其言,观其行,如果损害华人的利益,下次再选它下台!
回复
杀害申小雨的那个难民或许碰巧是经过审查的。但关键是同时畜多仓促放进了很多没有经过常规背景检查的难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相信广大华人不满的是这个有漏洞的政策,并非针对某个体。该文章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混淆了这点。
回复
保守点比开放点好
回复
其实第一代移民的教育背景决定了他们的见识。他们根本分不清什么叫保守,什么叫开放。比如反对堕胎算保守还是开放?戴头巾算保守还是禁止戴头巾算保守?
回复
又是自以为代表华人的侨领精英写手的大作,都把老麦活生生折腾进养老院了,还好意思再来摆谱。
回复
这个作者就是那个忽悠侨领能联络上韦恩支持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那个KAREN。结果,拿了侨领用来活动政客的钱,事没办成,侨领们又不好声张,吃了个哑巴亏。这个货一边忽悠侨领,一边忽悠当地白人以华人代表自居。头巾事件后就是这个货号称代表华人跟穆斯林议员联络去了。省选期间又跟陈国治狗咬起来。就是个丑八怪女混子。
回复
作者是娼吸?
回复
右派为华人喊冤,只是要求华人多学学英文交流。 右派的要求有毛病么?右派要消灭少数民族文化了么?
回复
这篇文章通篇放屁,偷换概念。那个华裔移民是通过正当理由移民来加的,并且是真正精神病人,杀害小雨的是没有经过背景调查就放进来的难民。如果不是自由党无底线的大开国门政策,小雨不会遇害。
回复
人家为申小雨说话了呀,选她不是很正常的反应吗
回复
我们习惯进门后关上门,再反锁上。然后移民进入加拿大,再堵住别人进来的路。是自私而已,没那么多高尚的借口,川普让人喜欢的地方就是他是真小人,不是伪君子。
回复
正确的标题应该是:为什么某些华人再次力挺极右派? 多数华人知道极右派是排斥少数族裔的。
回复
照你所讲,活该除了"极右"没人站出来为申小雨喊冤! 等哪天你的亲人出了事,连极右都不会站出来了!楼下的Mr. Loneshepherd,你敢保证你的亲人不会出事?反对胡乱接受难民,反对边境不设防=发对有色人种,反对移民?你家大门24小时敞开吗?如果你家大门都不24小时敞开,凭什么一个国家的边境不设防?你们这些极左真的没有common sense
回复
生存空间被自由党出卖给外国人。
回复
中国人习惯进了门之后把门关上,再反锁以保证没有后面的人进来。如同公司里华人
回复
为什么? 去问二战前的德国人吧!
回复
这只是一小部分,他们并不代表华人!多元文化及包容是华人在加可安身立命的基础,不能否认华人有一部分比较极端,相信大部分华人是比较理智,能分清好坏,要紧记西方人的排华历史!不能让历史重演!
回复
生存空间被自由党出卖给外国人。
回复
----
回复
等加拿大变成中东式的穆斯林国家,作者本人不知道还能呆在加拿大写这些狗屁左棍文章不?没准早给鞭得找不到屁屁在哪里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