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兰万灵能给孟晚舟解套?加国记者撰文怒斥 /
  4. 全部评论 /

兰万灵能给孟晚舟解套?加国记者撰文怒斥

阅读全文
兰万灵丑闻是加拿大司法独立的荣耀,是加拿大政府的耻辱,这样的丑闻得以曝光,也是加拿大新闻自由的骄傲!
回复
Yesterday
回复
记者Terry Glavin已经用了他的文字和思想表现了他们所谓的民主,那是多么的高高在上和不认错的傲慢。明明是加拿大政府在干涉司法犯错误了,不但不认真承认错误,反而要映射到中国政府多么不堪,好像是为了说,我们会犯错,你们中国政府也会犯错。但是两者是不一致的,加拿大政府的问题是加拿大政府的问题,中国政府怎么样轮不到你一个加拿大人来指指点点,先管好自家事再去笑话别人吧,否则你自己也不过是一个笑话。作为加拿大人,我真的很忧虑加拿大的新闻界被这些人把持,他们的思想和行为充满了偏颇,会误导很多人的
回复
中国政府什么水平?你心里没点B数?如果不清楚,建议你回去你的祖国
回复
案子不重要,土豆得滚蛋。
回复
谢谢51!把这么好的一篇文章放在网站上!稍微有点智商的都知道这篇文章说出来了事实!现在显示了民主制度,新闻自由有多么重要了!这是用钱买不到的!
回复
作者有所不知,卢并不愚蠢,他是罔顾国家利益,只管个人前途,溜须拍马,奉迎今上的奸贼
回复
很多人都没想通文章写的是什么回事,抓孟的是国家司法部门而不是土豆或其他官员独自下的命令,加拿大这个法治国家不会像中国那样判了监禁可以换成死刑,那放了孟以后是不是那个毒贩会改为不用死? 那这样的法律就是混乱不堪,就是你小孩喝了三鹿,打了假疫苗,被官商欺压,官说你不要理,法律也不能保护你,在加拿大就是大众都有平等的法律权利和责任。 这里还真完全相信华为是被政治打压?中国政治打压人家还真的不少, 谁才是双重标准,都是选择性眼瞎,不明白那些不支持司法独立和法治社会还为什么要来加拿大? 没犯法为什么还怕别人控告?如果要是司法不独立那总理可以把孟直接交给美国,还等审批?起码孟现在是可以请律师辩护。 华为在加拿大有分部,那就是华为高管需要担当你加国华为的公众诚信,现在华为高管有嫌疑犯法就因为你中国施压就可以豁免审判??? 有王法吗?你藐视人家规则还让你来做生意? 中国对加拿大的做法只有华人可以YY,但这种霸道手段不会得到国际社会认同,这样走下去是孤独的,哪个盟友还能相信这样的一个伪君子国家,连北韩都靠拢美国,有谁看到中国已经被孤立? 对于出了这样一个总理简直是可耻,但也正是有现在的司法制度才能够把垃圾曝光。
回复
SNC-Lavalin案发生在2001-2011年间, 10多年前的2008年向利比亚政府官员行贿将近$4,800万加元,此案一直在审理中。为什么没有官员或公司高管担责? 为什么一直不结案? 该公司豪发无损地一直照旧做下去? 这就是加拿大式的司法独立? 还好意思与中国比? 还好意思立牌彷?
回复
扯蛋吧, 最后看谁倒霉是真的。 可以肯定的是这里的华人不管你站哪边都是一个倒霉德行样!
回复
如果没有十月的选举会爆出来吗? 党团保密协定每个党都有, 各个政党执政期间都能自由讲观点吗? 麦大使只是讲了自己的观点不是被罢官了吗? 这同中国有什么两样?
回复
评论里反中国的人和这文作者一样,无脑!
回复
这种极端右翼分子的文章毫无阅读价值
回复
"总理在试图干预司法这件事上也没有成功" 。 这同干预司法是两码事。政府干预司法是存在的, 没有成功的必定是有成功的。
回复
这个案子为什么一直在审理中? 为什么不责问一下以往的官员有没有干预过? 否则为什么一直不结案?
回复
说得好!!!
回复
没看出你的不是...而是有什么区别。以后长记性就是让人家下次记得屈服?
回复
最高领导加11幕僚无法撼动坚守司法独立的部长难道不是荣耀? 能被爆出来难道不是新闻自由的骄傲?
回复
卢撒野:你混蛋 Terry Glavin:你更混蛋 卢撒野:你就是混蛋 Terry Glavin:因为你更混蛋,所以我们不是混蛋 😂😂😂😂😂
回复
1. 作者既然知道"这显然是民主政治当中的羞耻之事",还在这里为土豆辩护,真的有点无耻了。 2.为什么和中国比? 加拿大是世人皆知的所谓民主国家,怎能和中国这样的独裁国家比! 3.作者怎知土豆干预没成功?司法部长都换了,新部长应该在土豆眼里是个听话的主,背后的故事作者知道了? 4.原来的司法部长没惊慌说明她心里没鬼,能说明土豆心里没鬼吗?显然不能。 5.土豆在怎么"高喊加拿大是一个法治国家"也不能表明他有这样的意识,更别提"证明他的决心"。
回复
好厉害额,说的好像土豆已经下台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