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雪封门男子被困数星期 靠吃罐头活下来 /
  4. 全部评论 /

大雪封门加拿大男子被困数星期 靠吃罐头活下来

阅读全文
五六十岁,年纪不算老,不算老人,算懒人。
回复
He should live in an apartment.
回复
加拿大的邻里关系就是这样的,哪怕是邻居,互相也少有往来。 其实,邻里之间互相留个电话,时不时打电话互相问候一下,就可以避免很多悲剧。
回复
唉~~~ !好好的一个冬眠计划,泡汤了!
回复
外面那么大动静,老头不知道开门打声招呼?我看是故意的。
回复
没毛病。 把食物往窗外一放,比冰箱还好。一冬天都不会坏
回复
50 to 60 YEARS OF AGE AS OLD MAN ! DEAR EDITOR ,HOW OLD ARE YOU, 12 YEARS OLD????
回复
不上班啦?不是65才退休吗?
回复
如果家里没有小孩子,不上班,冬天几天不出门很正常。
回复
才50多,在这算中年人,是真懒
回复
加拿大冬天真是不太好受, 不是适应所有人
回复
他家门前的Glacier多好了,干嘛费老劲儿挖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