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厨师:为什么我20年不敢吃进口虾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厨师:为什么我20年不敢吃进口虾

阅读全文
什么都不吃,等死最安全。
回复
杞人忧天. 煮熟再吃,什么细菌都死光光了。要说滥用抗生素,中国人尤其严重
回复
杞人忧天,全球都污染,何能独善其身?
回复
敢吃美国的鸡肉猪肉,不敢吃虾?
回复
那就吃土豆吧!
回复
每年加拿大出口到中国的虾与中国进口到加拿大的虾几乎数量相等。 加拿大穷人吃中国的抗生素虾,中国富人吃加拿大的好虾,互惠互利。
回复
do not eat seafoods from china vietnam thailand India poisonous and full of antibiotics eat shrimps from central america south america and cuba
回复
I tried buy some south american's shrimps,but found it said made in PRC, or made in China.
回复
什么都不吃,等死最安全。吸大麻最安全😂😠
回复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干啥吃的?
回复
政府监管不作为不阻塞来源任其流入市场,让老百姓怎么识别什么好和坏。岂止是虾这么简单。
回复
“温哥华一家专营海鲜的超市鱼部厨师Clark说:我已经有20年没有吃过超市里卖的进口虾了。” 美国来的算不算进口的?
回复
先吃再说,生死由命😂
回复
不要生吃虾子,一烧开,细菌都死了,药物估计也失效了。
回复
放屁加入发言,这下不用。
回复
自从看了 the makers diet,觉得虾很脏
回复
哎呦,吃了很多加拿大北极甜虾,二一不知道有细菌吗?
回复
我自己从来不买进口虾,虾也吃的少
回复
政府监管部门干嘛吃的?有查参观卫生的部门,难道没有查验超市里食材的部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