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大学学生罢课后!高中生也要罢课了 /
  4. 全部评论 /

继大学学生罢课游行后!安省高中生也要罢课了

阅读全文
福特的这些做法很正确,这些学生尤其是中学生罢课纯属瞎胡闹;谁指使的,敢站出来吗?
回复
支持福特政府的改革新政!新政都是必须的。
回复
反对内容具体包括: “1. 安省中小学上课时禁用手机.....” 我怎么觉得反对的内容,都是被正确矫正的东西..... 学生罢课 是左派思想幼稚病?还是 一些为师表的坏了心
回复
有消息称大学生抗议是自由党员策划的,中小学为这点事罢课,一定有政治因素,只有白痴才不明白。
回复
这些改革措施都很好啊!难道还要鼓励孩子们上课打手机接电话不成?至于网课,安排一些附修的课用网络教学,既利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同时也节省了经费。这是好事情。自由党挑动学生罢课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大家不要上当。
回复
这显然是教师在背后怂恿的
回复
除了反对e learning值得支持(不过我估计还是背后的一些人觉得e learning口子一开,会威胁到教师工作而反对的),其他都是矫情。上课禁用手机不应该吗?安省教师为什么不能和其他省教师一样有相似的班级人数?教学不用绩效去考核,难道还纵容一些教师乱教课吗?e learning这东西,你指望未成年人在线学习能比课堂学习好?现在的学生觉得大学压力大、难学,有一部分原因应该是在高中老师。高中老师的教学没有达到应该达到的效果,煳弄任务,学生没有学到应该学的东西。大学课程要求不会降低,所以学生到了大学感觉知识断层。该打好的高中知识基础没有打好,为在大学被淘汰埋下第一个隐患。
回复
老师不好好教课,学生不好好学习。这个国家是要玩完的节奏
回复
E-learning是一个很好的自学过程,不会有人手把手教一辈子,应该慢慢接触、过渡,学会自学、自立、自强
回复
公立学校老师赚钱太容易了。
回复
教师罢完了,学生罢,邮局罢了,车厂罢,接下来是。。。做作死的节奏。
回复
这帮罢课游行抗议的学生,就是自由党NDP这些左逼的接班人。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找不到好工作,就靠抗议轰轰烈烈过一生了。竟然好意思举着WE WANT TO LEARN的牌子。想学习上课玩什么手机?从手机上学吗?既然自我感觉从手机上比听课堂上老师讲课学到的更多,还抗议E-LEARNING干个屁?只要家长智商不是负数,就该想明白这都是教师教唆下的结果。
回复
家长出来游行。支持这些政策!
回复
欢迎罢课,欢迎考不上大学。一群耽误自己的傻孩子。
回复
这些改革都没什么问题
回复
这是教育技术的发展,ELearning作为一种必备的终生自我学习能力,应该适时培养,如果抗拒这种发展,教育到现在还会是私塾或家庭教师的模式。
回复
从根本上讲:保守党,之所以少犯错误,是因为他们什么也不做;而自由党,他们什么都敢做,当然大部分都做不成,所以给学生们,特别是新生代一种希望的感觉。矛盾啊!
回复
福特除了砍,什么都不会
回复
多喝酒($1/桶),少读书(砍教育 减公共服务),人人都成“大老粗”。--Dog 新政,为保守党上台添堵。
回复
无论如何,不应该让任何政党一手遮天,需要有反对意见。如果大家都听之任之,迟早有一天党魁借降低赤子为名,什么都干得出来。否则等大家老了,开始消减ohip的时候,你们就会后知后觉了。想办法节流固然好,为啥不去开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