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两医生被二战老兵家属索赔220万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两医生被二战老兵家属索赔220万

阅读全文
狗屁二战老兵, 都88岁了, 一辈子刁民无赖, 临时更加刁蛮; 家属臭不要脸靠老棺材瓤子碰瓷讹诈骗钱, 这一家子简直是畜生不如哇。
回复
该宗诉讼案具有重大意义,因为其将警告医生:他们没有权利扮演上帝的角色!好多地方人员扮演上帝的角色!同时警告!
回复
最近发死人财发病患财的是越来越多。要么众筹标的不断升码,从30万涨到70万又涨到了上百万;要么为众筹来的善款分赃不均走上法庭;要么上街游行以卖房卖惨威胁政府给高达9万的医疗补助。现在,又开始直接起诉医生。那个曾经人人忠厚真诚的加拿大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感谢土豆自由党给加拿大带来的多元化新社会风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