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夜9家华人店被砸!Warden金钟城中招! /
  4. 全部评论 /

一夜9家华人店被砸!Warden金钟城中招!

阅读全文
前保守党哈勃执政时就为华人超市老板陈旺伸张正义
回复
自由党执政,华人店砸也就砸了,砸个穆斯林的店试试看?如果是前保守党哈勃执政还能为华人出头
回复
联邦自由党惹的祸,自由党毒佬多大麻合法化之后什么离奇怪事都有,毒佬多当总理真是祸国殃民,只有铲除自由党加拿大才有救
回复
这个强记鸡粥不报警是对警方失望呢还是唯利是图,如果是后者这家店以后不必去了。
回复
OF COURSE DUE TO THE DISAPPOINTMENT WITH POLICE BECAUSE IF POLICE CAN'T CRACK BILLIONNAIRE SHERMAN'S CASE, YOU EXPECT THEY WILL CARE ABOUT A CHEAP CHINESE CONGEE"S SHOP???
回复
以后是否组织三合会巡逻会更有效一点? 土豆的亲爹们没事干,有些脏活儿,会党同志们可以考虑他们,降低风险。
回复
华人聚集区华人要团结起来组织自卫队,看情形以后针对华人的暴力行为会越来越多,一方面华人勤俭致富,另一方面华人性情温和,都是歹徒最佳的选择。必须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他们的看法,让他们付出更高代价才知道收手。随着某爹某干儿子人口的增加,经济情况的下滑,政府的不力,说不定日后社会治安会更加混乱,必须从现在开始锻炼自己防卫协作能力,要不就来不及了。单个人再厉害再有钱,也不如集体的力量大
回复
只收现金逃税!中国人真是“勤劳致富”!
回复
我就搞不懂报个警有那么难?很多歹徒现在就是知道华人商家不爱报警。砸的个起劲哟。然后警察双手一摊。说你们那里治安很好啊。为撒要加派巡逻?真是一地鸡毛
回复
报与不报都损失,报警不够添乱损失更大。真是无奈啊!
回复
俺们选的土豆大量进口这种货,俺们自找的。
回复
15年大选时投票给自由党的华人出来说几句, 你们是不是在做孽?!
回复
显然是仇恨犯罪,多伦多是仇恨犯罪的天堂
回复
这么多店被砸,这么猖獗,主流媒体新闻都不报吗
回复
如果你胆敢现场抓住他们。主流媒体新闻马上就会报道。 不过报道的是你 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可是重罪啊?警察来了肯定先把你拷上。
回复
这是鼓励帮会的兴起啊,治安不好,警察不给力,看来离帮会有市场不远了。
回复
华人应配备阻击步枪,蹲守,一枪爆头,只要死一个,以后他们就不敢了
回复
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回复
这社会还有没有是非公正?还需要公平竞争么?欲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还是只求政治正确?实行偏爱袒护政策以现高大尚?偏执与偏见,或自傲或自卑,或卑微或高大。
回复
一个店300现金,9店就要2000多。一晚上2000多的收入,这里抢银行也就这个数吧。看样子是抢上瘾了
回复
抢上瘾啦 知道傻逼国人喜欢放现金
回复
街边儿那个店有毛病吗?有预感还放那么多现金在店里过夜.歹徒得手后,会更有兴趣继续作案.
回复
中国大使馆不管的
回复
警察看见了贴张纸叫店主打911?????他自己不会当场就呼叫吗?????这种抢劫案,还要等店主来开门吗??? 那个51的羊警官,出来走几步,你们警察局一个个脑满肠肥拿了6位数年薪都干啥吃的????是不是损失1000以下不要报警,报了也白报??
回复
华人的一盘散沙特性此时暴露无遗。照我说,那些平时高调得很的什么某某商业联合总会,总总会,总总总会,怎么不吱声了?除了去中领馆吃饭拍照唱红歌,真的屁也不做么?你们活该,土豆来的时候一个个抢着合影,你们被抢看看他正眼瞧你不?? 要我是商家,就组织自卫队,每夜雇人蹲守,配备霰弹枪,来一个打一个。其他被保护商家无条件出钱出力请律师,支持其家人生活。政府没有说法,我们就自己给一个说法。那些抢匪之所以不敢动韩国人犹太人社区,你试试。 所以说,活该。警察不会管,你们很快还会被砸的,走着瞧我说得对不对。
回复
店主应该是不会把现金放店里了,损失大概就是修理费了,报警麻烦警察也不解决问题,有的商家选择沉默,只是这些劫匪吃到甜头,抢了就抢了,一点事都没,以后就会越来越嚣张,华人的商会领袖和社区领袖都在哪儿?
回复
去问问土豆亲爹们, 当时在做什么?
回复
入乡改俗惹的祸,华人拼命抢房导致物价急速上涨,把洋人的生活方式完全改变了,导致洋人的生活质量明显下降,他们生活质量下降后没有钱过原来的生活方式,同时华人又喜欢卖弄富贵:开豪车、住豪宅使洋人觉得华人个个都很富贵有钱,而且华人大多数人都是现金交易,他们就觉得抢偷华人店铺收获大而且容易成功
回复
真傻假傻?我刚来租房住的小区还有一堆所谓的洋人,房价上涨,一个个都把房子卖了搬离多伦多,找个小镇换大屋去享受生活,没见那个生活质量下降的。反倒是高价买房的,找了一堆房客挤在家里,不剪草地,不种花,这才是生活质量下降吧。
回复
仇恨犯罪什么的,太看的起这些匪徒了。他们晚上这么努力干活,只能是因为钱,而不是什么社会理想
回复
谁说不能砸店抢劫,要惩罚罪犯的就是极右
回复
"砸"的人有没有对华人细分?
回复
我赌一把,绝对是自己人干的
回复
华人有各种各样的毛病,但这种事应该不是华人干的,最大可能是什么族裔我知道,就是不说!
回复
现在安省是那个党在执政? 屡遭盗窃打劫? 又有9家中国餐馆被砸!?
回复
你的脑子令人担忧啊
回复
"砸"的人有没有问清楚这九个华人老扳是不是哈粉或是福粉?
回复
华人餐馆喜欢漏税现金结胀不留交易纪录! 我是贼的话也会先选择抢刧只限现金交易的中餐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