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沙特报复加拿大清单曝光 下手比中国狠 /
  4. 全部评论 /

沙特报复加拿大清单曝光 下手比中国狠得多

阅读全文
这帮圣母婊,哪管老百姓的死活,他们在国际上赢得了捍卫人权的荣誉,遭殃的是老百姓,看看川普,多么务实的领导人!!!!
回复
放眼全球, 1,得罪美国,被川普骂‘go to hell’ 2,得罪中国,和中国大谈人权 3,得罪沙特,为了所谓的人权 4,得罪印度,拉拢当局反对派 。。。。 最后遭罪的都是加拿大老百姓,现在经济一团糟和这个‘people kind’有直接关系。 今天看一个新闻,说有个台湾主持人,评价一个人的言论时,用了’台肯‘ 来替代‘中肯’,,,世界潮流啊。😂
回复
草包混蛋特露多上台以来,内政外交都是一团糟。祸国殃民的王八蛋!
回复
最恶心和无能的外长。
回复
这个长着一张丑陋巫婆脸的女外长的外祖父当年可是为纳粹做事的,有一个”偷来的“媒体。混蛋特露多和他手下的部长,一个赛一个的恶心无耻无能!辞职的两位女部长成了”叛徒”,还有一些骨气和良知。
回复
土豆这回怎么不顾及多少人会失业了????
回复
自己国家人权一踏煳涂,罪犯非法的优先,守法良民死命罚款加税盘剥,还有脸对别国吆喝。 这二逼外长为了给土豆舔菊,图个嘴爽,给加拿大经济造成巨额损失。本国产品卖不出去,只能降价,加拿大生产商和农民受损; 投资少进来,加拿大流失工作和发展资金。 对沙特来说,不买加拿大农产品,只能加价去别家买,沙特大部分都是很穷的人,基本农产品涨价,所有底层人民受罪。二逼土豆和外长是否能想到这是对两个国家底层民众造成的经济和人权灾难?
回复
亲自去机场接回的"反叛女人"应该接到女外长家中自己养着才对。
回复
本届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 外交部长,为了穆斯林人民的权利而生生不息……
回复
在沙特的问题上,我支持政府!沙特就是癌!!!不要脸上它第一,美帝第二,天朝和俄毛并列第三!
回复
太好了,沙特,再加把劲。毒佬多吃大麻坏脑了,毒总理真是祸国殃民,只有铲除自由党加拿大才有救
回复
复读机
回复
只会支持别国的所谓"民主人士", 不顾及加拿大老百姓。
回复
批判别人给自己涨点? 看看自己的国家吧,到处是卖淫吸毒的乱七八糟,condo, house里,按摩店里卖淫的一大把一大把,年轻的站在公交站就吸大麻。
回复
沙特也就是美国惯坏了
回复
十月变天,面包会有的
回复
如果为了所谓的全人类的人权,不顾自己国家的人民死活,这种人权,宁愿不要!
回复
当你优先,或特惠照顾某人群,某民族,某阶层时,你的言行,行为,政策已经是实质性地在体现你的各式歧视,包括种族歧视,甚至,乃至挑起种族分裂,对立,敌视,仇恨!
回复
加拿大是一股人间清流,虽然自诩圣洁,却无现实之立锥之地,唉。
回复
就话论话,你说【自诩圣洁,却无现实之立锥之地】,最后还来了个【唉】?听起来很有喜感🤭 但是论到“无现实之立锥之地”,要看怎么说?啥角度? 2000年前,耶稣被钉十字架,就是一个人孤孤单单,连祂亲自拣选的门徒都背叛了祂,最后祂死了,又活了,才有了今天的日历年历和这个世界 提醒: 不要联想到小杜总理,OK? 他提鞋都不配,我自始至终不支持他 正因他的无能软弱,才会导致这样一个个局面!哈珀总理时期,试试?
回复
萨特政府,恐龙时代的遗物,倒行逆流,无论一时多么凶恶,改变不了社会发展的大方向。
回复
请问光鲜亮丽高大尚的“创王”窗总女儿女婿以及一干政权团队有当傻特人权问题一回事?! 你还是优先好好平等地照顾好自己国内各民族居民吧!听好,不谢!
回复
为啥 华人上充斥着 反自由党的人, 但我们华人正是在十几年前自由党执政时期大举进入加国的,因为过河拆桥,见利忘义是华人的基因。欢迎拍砖
回复
此自由党非彼自由党!
回复
佩服你的直言,从跟贴可以看出一些人的自私嘴脸。
回复
FEEL SO ASHAMED TO BE A 3rd CLASS CANADIAN !
回复
求仁得仁。自己作死,怨不得别人。
回复
加拿大的政客都是二逼。不自量力还总是被美国当枪使。使完了还做垫脚石。我从不相信他们是为了所谓的信仰做蠢事。
回复
自由党讲人权民主自由太搞笑了,你和他意见不一致他就把你开除
回复
加拿大没有政治家啊,被美国中国玩玩,又被沙特玩,前途暗淡...
回复
看看现代的沙特【官方出面分尸记者,沙特阿拉伯有多邪恶,一部纪录片为您揭秘 https://www.52hrtt.com/cn/n/w/info/G1539832962160)】 政府支持人权,你可以反对,邪恶国家人民流离失所,输出难民,你会独善其身、加拿大依旧会是一方净土? 于邪恶抗衡从来都是有代价的,现实社会不会甘蔗两头甜。 也许外交手段可以提高?有智慧的人提供建议吧。
回复
加拿大人选土豆做总理,两者哪个更蠢猪?
回复
现今加拿大什么党上耒也是一样,
回复
基本同意!
回复
我来招骂了,等你拍砖,但说不出点啥来,算你没料,聆听是聪明: 面对木木沙特对我国的无理报复,战狼国人的反应与所有族类不同 😲 强族人,就是偷渡舍命来了西方也是白来,僵化了,比僵尸也好不到哪里去: 逻辑思维几乎全军覆没,真让人捉急.....何时学会一码归一码,就事论事会讲理,那族就有指望了 厉害国人不厉害,老实听话不闹事,学历总体比较高,积极做个老好人。不管闲事缩头乌龟,更是出了名,除了不投票不爱做义工,真的好良民✌️🤗 一旦碰到了自己的丁点利益(至于需要奉献同情和怜悯,那提也别提,做也做不长)那不得了,强国人会奋不顾身做键盘侠,口诛笔伐!就像这坛子,别的?强族人不敢,不动,窝在这里了...都看见了? 华人气象大,格局高,有两恨: 一恨警察薪水高,只会抄车不办案——他眼红,你让他去报考警察吧,放心,他不敢,这么的肥差他转让了,只是连抄票都不敢,那强族人还能干点啥哦......?😠 二恨难民福利好,投胎木木投不了——只恨不生帝皇家!😢 三恨? 那族人除了恨还是恨....学了雷锋还是恨 被恨装满了大脑,所以今天木木欺负到家门口了,他又突然不讨厌木木了,甚至帮着木木清算自己..... 见识战狼强族扭曲变态人了吧? 厉害!举世也没之一,拽!🤝😂 相信下面会有一大堆火烧屁股的强人“示弱‘’:🤭 ,
回复
学学美爹,在野党骂街,大嘴夥稀泥。你只是小屁别忘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