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两家华人店被砸!iMac被扛走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两家华人店被砸!iMac被扛走

阅读全文
警察表示,这种损失较小,没有人员伤亡的案件,请尽量走保险途径,不要浪费有限的警力资源。
回复
大麻惹的祸,自由党毒佬多大麻合法化之后什么离奇怪事都有,毒佬多当总理真是祸国殃民,只有铲除自由党加拿大才有救
回复
土豆大开国门,放进多少好吃懒做者?简直是卖国贼!
回复
以后像南非一样就可以了 使用卷帘门低下在用一个八斤半的锁砸死. 前边在用电网拉起来 这样没人敢收刮你了
回复
POLICE CAN SUE YOU!
回复
现在的打劫已经进入难民模式,连一条毛巾也不放过。加拿大的警察所起的作用实际上就是在鼓励犯罪
回复
混蛋还想造㢘租屋给他们住
回复
多伦多没有警察,只有交警
回复
EXACTLY, YOU ARE NOT NEW IMMIGRANT!
回复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为了点儿钱可以解释的了。这是有计划的针对中国人的行动。
回复
CANADA POLICE SAID : THESE ARE MINOR MISHAPS TREATED AS CIVIL MATTERS SO PLEASE TALK TO YOUR LAWYERS OR INSURANCE COMPANY BECAUSE WE ARE VERY BUSY WITH OTHER SERIOUS MATTERS ! POLICE ALSO SAID : NEXT TIME IF THEY COME AGAIN, DON'T TOUCH THEM BECAUSE THEY CAN SUE YOU FOR INTERVENE THEIR HUMAN RIGHTS OR CAUSE THEM INJURY! ABOVE ALL, REMEMBER THE M-103, TRUDEAU SAID YOU SHOULD ALWAYS WELCOME MUSLIMS TO YOUR SHOPS BECAUSE YOU CHINESE ARE 4th CLASS CITIZENS IN CANADA AND TRUDEAU DON'T LIKE CHINESE!
回复
自由党在台上和保卫党在台上枪击案倒是差不多。但华人店被砸恐怕保守党在台上要胜出了。
回复
安省保卫党上台怎么会有华人店被砸!?
回复
警察靠不住了, 黑社会急需蓬勃发展 。 逃税用来交保护费吧,可能还省钱。
回复
防盗系统太弱,加玻璃破碎,高音警笛
回复
国外保险业这么发达的原因是太乱吗?
回复
多伦多警察局可以关闭了。
回复
如果确实是被砸抢的店铺绝大部分是华人的,那么华人的店主,无论到现在是否被砸抢过,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做些什么了。有没有什么渠道可以获得这样的统计数据:近些年被砸抢的店铺有多少,华人店铺有多少?这样案件的发生有什么样的趋势?有了这些数据,有没有可能通过华人议员可以直接和警局对上话?探讨一下有什么确实可行的方案减少这样的案件的发生。有没有人愿意提供些帮助,出人,出力,出钱,出主意,出信息,出关系,都欢迎,私信我,看看我们大家能联合起来做些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