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居室每月管理费要1650元:住户愤怒了 /
  4. 全部评论 /

两居室每月管理费要1650元:住户愤怒了

阅读全文
管理委员会的渎职只是一方面。根本问题是维修确实需要支出。你住独立屋也一样要花钱维护。买的起房就要养得起。
回复
大赢家永远大赢家,中产永远输家, 选举不改变的状况。
回复
我曾经有个condo,管理费比按揭还高40%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