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太恶心了!超市买回的鱼竟有虱子和泻药 /
  4. 全部评论 /

太恶心了!安省超市买回的鱼竟然有虱子和泻药

阅读全文
很多华人寿司店故意订购廉价的染色鱼肉充当黑鲔鱼 连鱼子 北极贝等等都是染色的!! 奉劝大家为了健康 别吃生鱼片
回复
土豆上台这几年,加拿大已经整个乱套了
回复
三文鱼店大多是国人开的,为了降低成本,弄虚作假不足为奇,但有些傻差什么都往土豆或自由党身上赖,让人怀疑其智商。
回复
三文鱼最好还是不好食啦!都是转基因的,食佐不健康。
回复
我就知道有些傻缺会联系到小土豆
回复
悠悠2015 1 小时前 三文鱼店大多是国人开的,为了降低成本,弄虚作假不足为奇,但有些傻差什么都往土豆或自由党身上赖,让人怀疑其智商。 你什么都往华人身上推,你的智商都有很大的问题
回复
blame those mainland chinese who run fake sushi bars and supermarkets supplying fake fishes they look for profit$$$$$$$$$$$$$$$$$ kill you without mercy buy sushi at japanese shops or japan town only do not trust china shops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