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令人担忧:近半加拿大人认为非白移民过多 /
  4. 全部评论 /

令人担忧:近半加拿大人认为非白移民过多

阅读全文
自由党故意引起移民的恐慌 好让大家依然投它们一票
回复
极左政策必导致极右抬头! 中间偏左或偏右都无所谓。
回复
这个调查本身就有问题。为什么要把白人和非白人对比?问细一点,答案更明了。中国人太多?还是印度人太多?还是“某某人”太多?
回复
土豆只担心白移民太多不投票给他。
回复
对有色人种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拿有色人种当替罪羊的历史似乎又要重演,我们华人必须坚决反对种族歧视和排外浪潮。 有些华人愚蠢地认为,华人皮肤比黑人白,还不信伊斯兰教,似乎我们就是“准白人”,主动为“种族主义白人大叔”站队打击其他有色族裔人群。北美华人惨痛的历史事实告诉我们,在种族主义者眼里,华人永远都不是某些人一厢情愿地认为的“准白人”,而是很好使的用过即弃“一次性使用筷子”。
回复
如此民调本身就有种族歧视之嫌.
回复
假民调。又是自由党自编自说的假民调,明摆着就是让移民都选自由党。当真,你就又钻进了人家的套了。
回复
这就是说黄种人太多, 印度人,中东人都是白人。
回复
保守党中高达71%的人认为非白人太多,我一点都不感到吃惊,这是保守党的投票基础。 令我吃惊的是,51这里的不少黄脸人(假白人),居然为保守派的排外思维和行为唱赞歌找借口。
回复
左棍当中也极大地拉开了距离,,,很好地体现了左, 很左, 与极左。。。
回复
白人垃圾太多,不让来移民也是正常的事情
回复
很正常的事,我都觉得非白人移民有些过多,主要是黑和木太多
回复
印度和菲律宾人很多喜欢移民加拿大的
回复
这不是很明显地告诉大家,非欧洲移民就不要投票给保守党,要投票给自由党。因为保守党欢迎境你们,自由党才欢迎你们来。
回复
老中对这不关心。反正再来排那个啥的咱就撤呗!
回复
本来就是太多。华人里也有不少给自由党舔菊的垃圾,那些独运轮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垃圾。
回复
问题不在于多少,在于不公正。
回复
小编昌西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啊?这篇文章明明就是自由党眼看快垮台了炮制出的造谣唬人把戏。如果是别的党派干的类似统计,早被土豆骂为种族歧视了!
回复
主要是自由党,NDP太多了,没事也要挑起事端
回复
印度会超过华人的 。
回复
亚非拉木木确实太多。
回复
那对犹太人的态度呢?这个非常期待,可惜没提。
回复
中东穆斯林算不算白人?印度部分白人都保留罗马姓氏,调查归类为白人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