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发展高科技 总理出资5240万投资安省三城 /
  4. 全部评论 /

发展高科技 总理出资5240万投资安省三城

阅读全文
总理出资?出自己的资还是出我们纳税人的资?这标题写得也太过摇尾狗了吧!看看作者,是唱西写的,这就明白了,不用往下看了,跟陈果子的语调没两样!
回复
眼看快倒台了,土豆哪天突然给全国人民每人发十万也是可以理解的,连任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回复
总理出个P资!😂 这个唱戏,恶心文一篇接一篇,只有更恶心!
回复
上任3年半了,马上大选了,才想起来为拉票干点正经事
回复
这个昌西专门为自由党唱赞歌,无论如何表演也不会投自由党的票!
回复
一看标题就知道谁写的文章。土豆刚上台时干什么去了,整天游山玩水,到处招惹是非,看快下台开始撒狗粮。
回复
再看看安省的福特,一上台马上兑现竞选承诺。
回复
一个IS的赔款,太少了吧
回复
这点钱正好够分给5为毒老多的革命英雄...
回复
52400000 /18000 = 2911, 每人能挣2911 加元
回复
杀牛的时候记得剥两张牛皮分别挂在土豆和昌西的窗前,让这两货天天吹、使劲吹。
回复
对啊! 土豆以前在访问都説过,预算是会自己平衡的! 所以派多多钱也没有问题的!
回复
有一句谚语:被人foolish一次不是你的错、被人foolish两次就绝对是你的错,请大家记住土豆这张脸、不要被他再骗一次了
回复
草包混蛋特露多又来撒钱骗选票了!加拿大的纳税人联盟作了统计,自二月初SNC兰万灵丑闻爆光以来,特露多为了挽救颓势和骗取选票,已经撒了超过42亿!这些钱都是”borrowed money “!他这个王八蛋只要保总理的宝座,不会在乎加拿大的已经是天文数字的债务再增加多少!
回复
要是特撸多基金会出钱才可以这么写 不是纯属找骂,死不要脸
回复
小土豆就别挣扎了,没用了
回复
倒霉德行。
回复
给恐怖分子一个人就近1100万,看快大选了才磨磨唧唧的拿了5000万给三个城市买选票。谁亲谁近?
回复
办实事的总理,把经济搞上去是硬道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