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阿省变天!保守党组多数政府 小杜要慌了 /
  4. 全部评论 /

阿省变天!保守党组多数政府 小杜岌岌可危?

阅读全文
土豆干一届亡党,干两届亡国 世界近现代政治史的一朵奇葩
回复
阿省自由党得票为大零蛋! 现在知道为什么土豆不惜一切代价力保SNC了吧,魁北克如果政变,土豆恐怕真得重操旧业当戏子老师了。
回复
草他娘的烂土豆早点死吧别再恶心人了
回复
这效率!赞
回复
大快人心!自由党在土豆的领导下臭遍了全世界!希望今年联邦大选自由党惨败!
回复
"小杜岌岌可危"? 土豆才仅仅是 岌岌可危? 我现在就大胆预测,土豆及其自由党本次大选是死定了,看点只是还能不能保有一个官方反对党的席位.
回复
自由党这届大选一定连官方反对党也保不住的,但我同样不希望保守党成为多数党,这样的结果只会使社会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极端。希望大家多投票给其它党派,以达到制衡政府行为的目的。
回复
感觉康尼也是个铁腕人物,看看输油管道能不能建了
回复
娼稀和狗子千万保重身体,我们还在期待大选前你们的表演呢
回复
毫不意外,今年10月,个人目测也是这个结果 别的问题不多讨论,就说两个问题 干预司法,对作为加拿大立国根本的三权分立制度形成干涉, 再者去年年底以来,经济下滑趋势明显,今年尚未由复苏迹象,又加征碳税。 经济问题是一切问题的基础,经济有问题,其他所有问题(移民,基建,教育等)都免谈 社会基础被动摇+立国根本被破坏 你们说结果是啥?
回复
加拿大人蠢,但是还没蠢到不可救药。
回复
还我蓝天白云,赶走红色鬼魅
回复
热烈祝贺鸡油裆在阿省选举中取得伟大胜利
回复
哈哈哈。是不是 如果没有这么令人讨厌的土豆的牵连,也不至于得个零蛋……
回复
希望比俺省还惨, 完全失去在阿婶的政党地位。。。
回复
Jason has real balls and Justin has eyeballs.
回复
自由B党只得到百分之0.98的选票,真是高兴啊(⊙o⊙)。娼兮这些自B可能昨晚哭
回复
阿省很快就会加入反对碳税的行列。土豆的骗人把戏不得人心,彻底歇菜。
回复
土豆最臭屁哄哄的“名言” 是 “预算会自己平衡的”,,, 事实是土豆各种巧取豪夺也赶不上它的随意挥霍。。。
回复
土豆坏事做绝,必有报应。
回复
土豆的政绩:干一届亡自由党,干两届亡加拿大。 必须赶下台!
回复
土豆政府的丧钟已经敲响。
回复
祝贺阿省人民觉醒,祝贺阿省解放!
回复
阿尔伯塔人民干的好。
回复
yeah.....
回复
加拿大j就当上了堂课,以后不选左派和年轻没资历的,想想真怪不了企业不请没经验的,这种人真的是可以亡党败国。
回复
说的太有道理了!精辟,精辟!
回复
啥叫多了不确定性, 还一丝,,,应该是土豆滚蛋板上又加了一钉。。。
回复
预料之中。 阿尔伯塔本来就是加拿大最保守的省。上一届保守党失利一是因为保守党执政时间太长,二是因为那个省长越来越左、四处撒糖、长期盈余变为赤字,三(也是最主要的)是因为野玫瑰党分走了保守党大部分选票。NDP捡了个便宜。 现在阿尔伯塔的油运不出去、卡尔加里的办公楼一半空着,人们自然把怨气发到联邦自由党和阿省NDP身上。 【 】 问你个问题:这辈子刷过牙吗?
回复
土豆下台连戏子都没得做只能做一辈子的虚伪的骗子!很有可能被党内的激进派因误党败坏党的名声而开除出党以挽救自由党!
回复
赶紧辞职!代替希尔参加联邦大选!
回复
谁上台都差不多!
回复
十月加总理下台也正常, 何至于这么恶骂吗? 小心报应!
回复
政党正常轮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