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Gardiner高速上 飞过辆204km/h的买菜车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Gardiner高速上 飞过辆204km/h的买菜车

阅读全文
在这边几年的实际经验也一直让我都对Civic“另眼相看”:看见Civic一定要躲着点,让着点,忍着点,因为除了少数Civic是Civic中的一股清流外,还真保不准别的哪辆是正在急着去投胎的路上……
回复
再快点可以吗?直接开上天空,加油
回复
很多CIVIC的车都开的很凶,经常在路上横冲直撞。
回复
这些飙车一族都是凌晨出来玩的, 很多大城市都有飙车群,都是约好的。多伦多的高速太少,而且都太直, 所以他们选择Gardiner, 稍微弯道多一点。 来看看东京的地下飙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hydPexP8k
回复
CIVIC太普遍了,我就是开CIVIC,但从来都是胆小如鼠,见到别人的车子远远就躲避了。
回复
“买菜车”的荣誉属于卡罗拉
回复
sad not crashed one less scumbag on the road
回复
丰田烤肉是最没激情的车,比较适合胆小如鼠的,60限速开50的中国大陆中年女司机。Civic虽然是同级直接竞争者,可是用户群却几乎完全在烤肉的反面——年轻,男性,肾上腺激素饱满,60限速开80,高速上面开起来不要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