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亏哭了 温哥华的房价巅峰原来是这一年 /
  4. 全部评论 /

亏哭了 温哥华的房价巅峰原来是这一年

阅读全文
好像多伦多也已经开始了,估计会越演越烈
回复
如果没有相关的重大事件发生,多伦多的房价跟随温哥华是迟早的。
回复
任何市场都是有涨有跌,只是房事的一个周期很长,20年左右,所以大多数人只能感觉到半个周期。人生一世但求快快乐乐,钱财固然美好,所得不多也不必太过计较,笑对各种起起伏伏,一切最终都会无影无踪。
回复
衷心为加拿大老涨和雷大师高兴,你们的春天来了。 去抄底啊。 买房压惊。 楼市铁定每5年一个100%。
回复
介么看来。多伦多的房价还在地板上啊。
回复
最近几年买卖都绝对不是好时机,休息!
回复
以往跌姐看到这些因该很欢快的出来雀跃,但现在好像躲起来了. 😂😂😂看来跌姐应该搬去温歌华.好好享受一下等跌的快乐.还好安省是.保守党当道.如果NDP这些左棍上台,就会像卑诗一样完了.
回复
多伦多house也不止跌30%了,只是留学生买房多,这些娃都是懒人,买condo,导致楼房价格上涨而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