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新奔驰有修补痕迹 女车主要求退一赔三 /
  4. 全部评论 /

新奔驰有修补痕迹 女车主诉4S店要求退一赔三

阅读全文
回 Nono, 这里提车时是满油,国内一般不是,至少说是不一定。
回复
明显都碰瓷儿!刚从车行提的新车应该都是加满油的,怎么可能刚开几公里就去加油。这种碰瓷儿伎俩有些低级
回复
呵呵,国内买车,给你的油够开到加油站的就算不错了,呵呵。
回复
这个确实是罗生门,如果谁也拿不出铁证,就要看谁的后台硬了。
回复
国内的刁民, 基本就是疯狗。 想钱想疯了, 狂犬病严重发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