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开得更快!省府或将提高4字头高速限速 /
  4. 全部评论 /

开得更快!省府或将提高4字头高速限速

阅读全文
现在的车已经不是几十年前的了,高速操控性能好很多。对应的路面限速应该提高。
回复
最多提到120。现在限速100一般都开到120了。在恶劣天气情况下,100 已经是很危险的了。
回复
支持。 现在在高速上大多数车都超速。 在提高限速的同时加强执法,这样法律才有其严肃性。
回复
可以限速120,不过要有心理准备,到时候大多数司机会开到140.
回复
所以如果设定在150,大家都会开到170?不是那么多人敢开到140,相对把超速到140的罚款提高就可以压制再往上超,现在最讨厌的是高速设计明明是可以开120,就有些人硬要开100,还有规定不能左线开太慢很赞同,以前在gardiner expressway经常碰到个老太婆开着大奔在左线开80,前面几百米空着,另外的线堵着。
回复
120KM is a default speed on 4-series highways.
回复
我的疑问是就GTA的这些高速公路路况,这边一个坑那边一个补丁的,开120KM,其冲击力可能对车的日常损耗可能更大。
回复
支持提高到120公里!速度快了可减少排放有利于环保!
回复
可是, 我的车时速130-150时最省油。。。。应该取消限速。节省警力,打击犯罪!
回复
建议提高到180。因为欧洲的高速是不限速的。180km/h并不高。这样可以提高效率,路怒也会减少。
回复
欧洲不限速的道路也就那么几条。而且要看人家是什么标准,那个路基厚度,安省的高速有这水平嘛。
回复
路上开120基本都是这个速度,省警罚款起步也是120起,这个没有问题。不知以后的罚款起步多少?
回复
支持!
回复
“Is the autobahn really dangerous? No. The autobahn accident rate is consistently lower than other super highway systems, including the United States Interstates. The annual fatality rate is 2.7 per billion km in 2009 compared to 4.5 for the United States. The German government found that accident rates on autobahn sections with no speed limit were the same as those with speed limits ?”所以大幅提高限速或取消限速是降低事故发生率的捷径。同时,节省出的警力可以加强治安。一举两得!
回复
还是要分开才好,习惯开快车的,自己动作熟练的反应快的路况熟的,需要快速的,且车型大且重,走快车道时速120-140; 害怕危险的不熟路的不习惯开太快的轻型车的走时速100-110。
回复
要看什么车,轻型小车开100都起飘,感觉险险的,更别说开120了。要么就分快慢车道,赶路的走快车道,怕危险的走慢车道。
回复
看看我们的邻居米国,很多州都有70 英里甚至80 英里的限速,虽然米国老黑和老墨比例比加国高,却少见急吼吼的“出头鸟”,限速高肯定是原因之一,不过另一方面,米国公路质量普遍比多伦多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