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居民自建出租屋 手续简化费用降低 /
  4. 全部评论 /

福特大手笔 居民自建出租房政府不要钱!

阅读全文
给小地主些实惠,比那只靠税款投入建廉租房的政策好! 福特实在人。
回复
😂😂😂😂😂胖子,好!
回复
这是好事
回复
一个真正的务实主义者!
回复
胖福要是把安省租赁法改改一定解决问题!
回复
只要是福特,51里就是一片叫好。
回复
福胖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就着香肠喝啤酒地库改出租开启群租模式螺丝壳里做道场向香港棺材房致敬
回复
把萎婆子的1.8%涨幅限制取消吧!这个对房东才是好消息。
回复
第一,安省房租法应该优先修改,修改后的民租法应该是合同法,是契约法,房东必须有权利和租客约好租赁的期限,到期租客必须搬走。 第二,安省应该建立数据库,凡是房租局做出的裁决,应该进入数据库,房东和租客在租房的时候,可以在数据库中查到信用记录 第三,房租局的效率要提高,不仅是受理效率,还包括执行效率。凡是拒绝执行的,应该进一步记录进数据库,让坏房东和恶租客无所遁形。
回复
把买家税取消了,一切就太平了😂
回复
傻逼福特,你出土地。
回复
一个真正的务实主义者!
回复
Saskatchewan carbon tax challenge: Court of Appeal rules in favour of federal government
回复
最好加增的部分免地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