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温哥华油价破2元已成定局 省政府欲出手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油价破2元已成定局 省政府欲出手

阅读全文
一个自私的BC省,导致了两个省的悲剧。NDP不是注重自由人权吗?试问,邻省人民的生存权呢?全加拿大人民的经济发展呢?另外,不能因为环保就彻底关闭横山计划,我们是否换个方法,可以提出环保要求,然后通过技术手段来实现环保的横山计划呢?拜托,一个国家的两个省为了一个通路的问题吵来吵去,两省的人民们,你们应该由所行动了!
回复
“你们不是想建零排放温哥华吗?那我们就彻底断了阿省向你们的输油管道,满足你们的心愿吧!” 才刚说温哥华是碳税减排的“好例子”,脸不要被打的那么快那么响亮,BC高价房市加上高油价坐等经济崩溃,以前靠房市去工业来减排还洋洋得意自命清高,到时候BC反做了不能减排的好例子,什么单边政策都是然并卵。
回复
BC这幚装B的孙子,既然NDP这么心怀天下,那就用你们的钱包来来实现吧.看你们装到什么时候.😂😂😂
回复
让你开不起车不是左b们最环保的梦想吗?bc这么喜欢左b人家当然给你们梦想成真
回复
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啊。
回复
很多民众的左逼圣母婊心态才选了NDP这样的圣母婊党
回复
自己和NDP约的X。还是打完再说。
回复
圣母婊分裂的国家...😂😂
回复
这不是好事吗,应该涨到20加元一升,更加减排。左派应该庆祝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