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加拿大医疗保健体系是不是真出了问题?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医疗保健体系是不是真出了问题?

阅读全文
所谓家庭医生制度就是笑话,看个病还要预约,难度人们都会知道几时病的。
回复
医生的准入制度应该是核心。西方把医生看得太神圣了。中国医科本科4到5毕业就可以行医了。难道非要学8年才能看个感冒,发烧? 看病都排不上队,耽误致死,何谈医生要具备最高的素质?
回复
其实就是体制的问题,医生工会把持着这块蛋糕,名额卡着,刚刚毕业的学生很难找到工作。公费医疗有利有弊。
回复
家庭医生是50年前信息数据交流不方便的产物。现在病人的所有信息均可以全国共享,因此 固定家庭医生这种医疗卫生模式完全过时。医院门诊制明显优于家庭医生制。
回复
家庭医生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回复
政府都出了这么多这么大的问题,覆巢之下的医保系统,还能好了?
回复
学医的费死劲拿到执照,谁会留在海洋省交税。好的医生都去美国了,好多医生来加拿大是在美国出了事故的
回复
很多学医的找不到工作
回复
非常赞成医生分级制度。
回复
我怀疑这文的作者就是life science毕业的🤭 不知道这个领域的情况不好多说,单是看文章的逻辑似乎还挺顺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