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美股狂泻700点 中国反击加元兑人币5.12 /
  4. 全部评论 /

美股狂泻700点 中国反击加元兑人民币5.12

阅读全文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昨天的新闻联播~~经历了5000年历史的中华民族什么场面没见过……要谈坐下来谈,要打也是不怕的~~
回复
中华民族有5000年的历史, 每个帝王将相王朝的更换与中华民族何干? 中国还在, 5000年了。 同样适合于XXX党。党完了, 国仍在。
回复
支持中国政府! 要让"白"痴及其走狗明白 中国有力量抵制 美国的经济霸权。
回复
从美国两党选举前的舆论战比谁对中国更强硬这一点来看,抵制中国是美国的主流民意。
回复
抵制霉帝也是中国的主流民意
回复
美国当年为了打败苏联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这一点股市的损失算什么?
回复
是,苹果关门,亚马逊收摊,沃尔玛倒闭又能怎样?!
回复
回复 慧眼识妖孽:别把自己想的那么伟大,没你这个市场苹果 ,亚马逊 ,沃尔玛就都关门了?扯蛋吧
回复
中国五千多年历史亡了多少次国,在亡一次又能咋地
回复
看来中国的拖延战术赢得了时间,已经为升级做了准备,要不然不会反击。
回复
越来越觉得Trump是上帝派来毁灭美国的,中间人是普金
回复
呵呵,看来伤敌一千,自伤也不止八百了。
回复
破床也没多少好果子吃。协议达不成对连任不利。没有战果呀!
回复
如果美国不卖晶片到中国,中国还有戏吗
回复
那美国的芯片制造商也要倒闭一大批。😂
回复
回复 Orientspear:你没看新闻吗,制造去台湾
回复
傻冒!不卖中国那都卖给你吗?逼中国自力更生那么美国的芯片厂家离关门也不远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美国其实是伤敌1000,自损1000。 大家准备迎接2019年金融海啸2.0。
回复
俺就等米中贸易清零的一刻。川总才加25%的关税,看来老川挺温柔的嘛。
回复
该来的,总会来。
回复
霉白皮猪强盗头头特霉破语录:和中国打贸易战很容易赢!中国对霉国贸易反击咋会让以什么野jb合这条邪教轮犬如丧考妣而且还满口喷屎呢?欢迎轮狗点评
回复
本来嘛,打击的不仅是天朝政府,还有天朝的买办。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回复
本来就是加拿大受益,为什么还要对中共低头?中国不进口农产品导致食品价格上涨及有机会导致食品安全问题都是害了老百姓,失业潮导致百业倒闭,房市泡沫爆破,国内城市过度建设债台高筑,还党内内斗,中共国家队都已经用尽力在救市,谁信中共撑得住?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剩下三角裤不怕输! 中共少买些飞机和蕊片,美国老百姓都觉得是世界末日了?那么多年全球大撒币,就怕都没钱买了。
回复
总之特离谱当美国总统时间越长也就是振兴中华的时机拉长感谢美国人民的正确选择,民主万岁
回复
二战欧洲反犹太人也是这个套路,圣经里就有替罪羊了.
回复
回serious 二逼,中国超算、军用芯片很多都是自己制造的,不懂半导体产业就别装名工!军用芯片和民用的是两码事!再说了,军工产品敢用美国芯片?也就你这250才有这种想法。
回复
你查查再说吧
回复
回复 serious:通常N型硅衬底做器件最先外延生长的是什么层 你若果能回答这个问题算你懂点半导体知识,再来跟我讨论!
回复
看清楚了吗,美国 是在犹太人的华尔街和美联储的掌控中,而不是特朗普。
回复
老外和中国人打交道,一定要明白中国人这个民族特性。中国人向来讲究顾全大局,从来不在一开始就很强硬,不会从一开始就斤斤计较争取利益,面对威胁多半选择妥协隐忍退让,息事宁人为先。但是退让是有底线的,西人不了解这个可能会一再进逼试图达到一个他们认为最佳的平衡点,但结果越了底线招致中国人的勐烈反弹,他们自己都会大吃一惊百思不得其解。
回复
倒霉的是老百姓
回复
上次美加贸易谈判,川粉们为了伟大领袖痛骂自已居住的加拿大。 现在,中美贸易冲突,川粉们又要为了伟大领袖骂自已的祖国了? 这跟当年红卫兵为了伟大领袖,斗老师斗父母,也差不多了。
回复
股市这个东西就是空手套白狼,虚的。
回复
每年在华美资企业从中国市场大赚3200亿美元
回复
六。四30年将至,党国岂能在这关键之时服软??
回复
院士--------证券学院院士。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