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麻生产厂有员工因不适被送进医院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一大麻生产厂有员工因不适被送进医院

阅读全文
明显是偷着吸多了
回复
中暑?自从土豆开始收碳税,加拿大就没暖和过。都五月中旬了,还没几天温度达到过两位数。为了避免大麻危害引起民众关注,魁省政府也是拼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