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拜登指金正恩是暴君被骂:丧失人性败类 /
  4. 全部评论 /

拜登批评金正恩是暴君被骂:丧失人性的败类!

阅读全文
骂的绝对霸气,解恨,美国鬼就是欠揍。说话各个牛B哄哄,真是像都欠它2吊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