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旺角暴乱头目要到德国庇护 成“难民” /
  4. 全部评论 /

旺角暴乱头目在德国要到庇护,成“难民”了...

阅读全文
和64那些东西一个套路。想出国但没有门路。64时,就直接跑进大使馆,而且只进美英法德。现在就是申请难民。当然不能像阿桑奇,去什么厄瓜多尔,要去德国嘛。
回复
怪不得有动力。原来可以成为拿身份的捷径。港产的凤姐之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