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极权主义转型之路,中共都学到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在这条极权主义转型之路上,中共都学到什么?

阅读全文
从人的角度来说,6.4是惨案,从国家的角度看,6.4是必须的。中国人从来都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思想,没有了强大的中央,有些权力的马上就自立为王,中国不会是民主国家,只会是军阀割据。军阀割据的话,广东肯定是富裕的,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但国家将继续积贫积弱。那些赢了的民运可能在北京成立影子政府,政令离开北京就没有了。这样的中国对中国人来说好吗?中国要强大就必须统一,包括政治领土,因为每个中国人都是有领袖的风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