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凤姐diss华为:我是美国人 侮辱中国咋了 /
  4. 全部评论 /

凤姐公开diss华为:我是美国人 侮辱中国怎么了

阅读全文
自古都说丑人多作怪。
回复
双方都逻辑混乱。 爱国不等于爱华为 骂华为不等于侮辱中国。
回复
党和国是两回事。
回复
虽然有点傻不辣鸡的, 但不失为率真,,,倒是”苏宁手机“一副小人的卑鄙嘴脸, 人在米国, 从苏宁买手机概率基本为零, 竟然”大义凛然“地说出这么一段可笑的言论。。。
回复
这坛子里的几个狗粮还不如凤姐呢!
回复
入了籍也是中国人,不信自己上街去问问。讲究点的会说你是 A Chinese American, 一般的直接说你是A Chinese.
回复
如果只拿了绿卡,还没加入美国籍,或者加入美国籍后仍没有放弃中国籍,那就还是中国人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