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这么多电信商都在用华为 全换掉花10亿 /
  4. 全部评论 /

美这么多电信商都在用华为 全部换掉要花10亿

阅读全文
现在换掉,过两年关系缓和了,本地技术也跟不上了再换回去,GDP就出来了。
回复
加拿大要替换现在已经安装的华为、中兴设备,也得花费十亿计的加元。
回复
如果弃用华为的话,联邦政府是否能够补偿损失的10亿美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