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业主为装修赶走租客 违规操作被罚惨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业主为装修赶走租客 违规操作被罚6位数

阅读全文
房东选租客会越来越严格,让租客睡大街。
回复
房客占便宜不是这么占的,月租1,250,房东卖肾吧
回复
这种消息出来, 就是给房东们一个警告!别总想着空置个把月损失租金,为此低价出租。一旦你的房租明显低于市场价,房东就进入低价陷阱,从此要么长期损失租金收入, 要么靠技术手段赶人(代价是支付几年房租的罚款), 比短期空置赔的更多! 老张建议每年租金涨幅8%, 最低不能低于5%。 除非政府修改租房法,保障房东收回房屋的合法权利, 才能把年租金涨幅降到3% ! 好租客们对不起了, 一小撮赖租客利用法律让房东赔钱, 你们也要跟着倒霉。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是这个理! 每次看房客信用报告,感觉大体上房客房东在信用上就是两个阶层. 无恒产者无恒心.的确如此.所以我都是矮子里拔高. 话说回来,如果一个人在加拿大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生活,能够自律,多数情况下也是能有自己的房产.其实房产往往体现更多的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当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无产的往往还特在意面子,咱们让他们点就行了. 比如这个木三分,心理特别不平衡,就让他酸.时间长了,他就晓得自己无聊了😂😂
回复
感觉这个租赁法是加拿大式的维稳方式。以免租客造反,有地有钱的房东一般不会造反,这就是房东的严重问题了。
回复
罚死所有房东吧,租客或者睡大街,或者打土豪分田地。
回复
土豆约的炮,自己打不下去了,只好提起裤子做了裁判,一脚踢给小地主们继续。 土豆接来这么多所谓的难民,却又无力安置他们,就只好把政府的锅甩给小地主。 你想政府也不可能永远提供免费酒店给接来的所谓难民住,毕竟后面还有源源不断新鲜出炉的大爷们在等着住免费酒店呢,可政府又无力建新的廉租房来安置那些从酒店搬出来的,再说N年前建的屈指可数的廉租房早就被低收入家庭挤爆了,连waiting list 都排到几十年后了。就算政府咬咬牙再帮大爷们掏一两年房租,让他们在外面租房子住,可也不是长久之计啊,一两年后大爷们要还是低收入怎么办?难道让大爷们拖家带口都睡大街上去?先是偷摸拐骗,然后烧杀抢掠?这肯定不行吧。 那怎么办?甩锅啊,把这个包袱甩给小地主啊。可小地主的房子就这么多,大爷们却是源源不断地来,供求不平衡房租自然疯涨,土豆接来的人越多,房租涨得越快,那大爷们不还是住不起房子? 那怎么办?政府改游戏规则呗。 1. 不准小地主乱涨房租,一年只准涨1.8%,一年涨的租都不够小地主帮租客修一次电器的钱。邻居家的租金都2500一个月了,而你家还是多年前的每月1000多,看着那飞涨的地税保险管理费维修费,你就哭去吧。租金再不合理,亏损再严重,你自己当年约的炮,哭也得给政府挺住。商业规则在小地主这不合适,地税保险管理费,网络电话汽油菜,所有东西都可以随便涨,就你房租不行。 2. 不准乱找理由赶租客,租客欠你钱,可以慢慢还。确实还不了,那也要等3到6个月,走完所有政府的赶人程序后,客客气气心平气和地请大爷们搬走,还要感谢好兄弟没破坏你房子,没发展大麻事业。商业规则在小业主这儿还是不合适,你去餐馆吃饭不给钱,去商店买东西不付钱,立马就有人高马大的黑哥哥把你扔大街上去,可你小地主却不能碰租客一根毛,就连自己的房子你都进不去。而你欠一分钱流氓政府的地税水费试试,看看让不让你从从容容的脱身而去。 3. 如果租客不欠租,小地主又天生爆脾气,等不了,受不了这丫鬟气,当然可以收回自住,可以卖房。但先补偿大爷们一个月租金,到时大爷走不走另说。而且你要真的自住或真的卖房哦,否则流氓政府转身当裁判,罚你个底朝天。不要侥幸,they are watching you! 这个小地主,大爷和流氓政府的博弈游戏越是偏离市场规则,就会越来越陷入恶性循环。请神容易送神难,小地主在不断的吃亏上当中,变得越来越小心,越来越有经验。拿政府补贴的不租,收入不够的不租,信用记录不好的不租,不是安省的不租,家庭成员太多的不租,宁愿空着也不随便招租。租金一次叫到位,把未来的可能损失预先加进来。 市场使然,所以到最后,土豆请来的大爷们还是租不到房子。
回复
自己的房子没有权力选择租金和租客,这就是混蛋的加拿大逻辑…
回复
政府有没有规定大米、肉类、青菜和其它生活必需品每年的上涨幅度?有没有规定地税每年的上涨幅度?有没有规定保险的上涨幅度?生意就是生意,讲究的是公平,遵循的是市场,你租不起4200刀的房子就应该选择其它区域去租2000刀的房子,不能说你付不起就要求别人不能租这个价,然后还必须得租给你,这叫不讲理...
回复
房屋租赁市场应该按商业模式运作,削减政府干预, 由市场供需关系决定双方可接受的市场价。房东要高价只能导致长期空置, 房客占房东便宜少付租金时,应该允许房东收回房屋, 重新按市场价出租。双方都要有制约有自由,市场风险受控, 房租才不会因为恐慌而大涨。否则, 要么房租涨到只有前30%的新租客有机会租到房子, 其余70%的新租客无房可租睡大街; 要么跟北朝鲜学, 搞社会主义, 取缔房屋租赁市场这种资本主义的东西,没收自住房以外的房产, 分给新租客。加拿大准备好实现均贫的社会主义了吗? 理智的做法是房屋租赁市场按商业模式运作, 保证房东的权利,有动力提供房屋, 房客才有合理价格的租金。
回复
房东联合起来抗议,取消这个恶法,既然是民主国家,怎么一点儿没体现出来民主,整天在这里喊有啥用?房东群联合所有的房东,在大选之际来一个大游行,抗议,哪个党出来取消这个恶法,就选哪个党。
回复
这个就像收难民一样,圣母光环政府带,买单由老百姓来。
回复
没收房产
回复
便宜了几个人,害了多数人。有房出租的房东, 看到这个消息,房租马上上涨10-20%。有这样的房客, 房子都很难卖个市价。有左的出奇的政策,智商不全的法官,当你想租个房时,哀嚎吧。
回复
我严重劝你涨房租。 现在太多华人房东了,许多都租不满。 本坛就是满眼的”全屋“出租。有几个能没空当的? 所有人都是能出租一间不出租半间的。 在说一句:严重劝你涨房租。
回复
回复 kong jian:房租涨30%,空置20%,房东有房租损失吗?房租高了,可以过滤掉一批不好的租客, 还降低了租房的风险。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那你就去试一下喽。 另外,你老涨,又买房压惊没? 房价可是跌了30%。还等啥?抄底呀!!!
回复
安省2019年规定的房租涨幅上限是1.8%,这个房东翻3倍实在太嚣张,活该被罚。 https://www.ontario.ca/page/rent-increase-guideline#section-0
回复
华人一般比较老实,告房东的少,但
回复
华人租客老实, 房东的风险小, 所以华人租客的租金比西人租客便宜30%-40%以上。 这就是诚实的好处。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华人房东是不交税,你还大言慷慨呢? 多少中介拿房租勾引买房欲望? 现在无数房东都多少有空房间。没法租满。
回复
从此以后宁可不出租,也不租给垃圾房客!
回复
“业主不能以装修为由涨租金“,这是人话吗?那业主还装修干嘛?嫌钱多没处糟蹋?
回复
房东会站在房东的一边,房客会支持房客的立场。我既不是房东,也不是房客,是打酱油的🙂
回复
左棍真不要脸,把世道越高越烂
回复
由于多伦多人口暴增,导致房价暴涨,于是原租客不敢搬离,这样可以得到法律的保护。唯一有效的做法:停止接收新移民、新难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