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暖心!一群幼鹅们高速路边被省警救起 /
  4. 全部评论 /

失去双亲的加拿大鹅小崽们高速路边被省警救起

阅读全文
民众每年付你过十万的薪水,是让你除恶的。扬善的事儿,还是交给义工去做吧。拿着高薪过太平日子,雇你干嘛?
回复
能对民众这么暖心吗?适当的装逼有助于提高民众素质,装逼过头啦就成为做秀
回复
加拿大警察能不能多干实事,维护治安,特别是抓些持枪抢劫犯。别老想上镜作秀。
回复
太好了!!阴雨绵绵,我家后院几窝蚂蚁都无家可归了, 我马上找省警。
回复
越生越多,警察忙这个没有风险,只有赞誉,警察真聪明啊😓😂
回复
别忘了,后面还有一句,莫以恶小而为之。警察消耗着民脂民膏玩忽职守不去抓贼,就是最大的恶。为小善的同时行大恶,这就是加拿大的警察,工会庇护下的有执照的流氓组织。
回复
这个不怪警察,如果你是警察也希望做些轻松,没有风险的事还拿高薪。抓罪犯又累又有风险,在目前政治正确气候下,还会被告种族歧视,丢工作甚至吃官司。要怪还是怪左派政治正确。
回复
有贼不去捉,管这些无聊透顶的事,纳税人的钱是这样用的吗?
回复
少开些罚单比什么都暖心
回复
这个事儿是不是应该动物救助站去做? 😂😂
回复
那个入木三分大概又要来讲大家是对警察工作羡慕嫉妒恨.😂😂😂
回复
无语
回复
每年都有大鹅父母 在车道上被撞死,希望大鹅们学会不要轻易过马路 特别是高速公路,也希望行车的人 可以留意一下过路的大鹅父母!
回复
加拿大的警察, 高薪低能,慵懒作秀。 喜欢卷入家务事,扯老婆舌, 出风头, 哗众取宠, 故弄玄虚, 正经事基本不干, 也基本不会干。
回复
别在这里写中文发牢骚,去下面这个地址里面用英文骂: https://twitter.com/OPP_HSD/status/1133139208409948160
回复
他大概英文不行?更可能不敢上去留言 闷在华人小网站里,嘀咕几下发发怨言算了 只是不懂,干嘛有这么多怨言?? 这么暖心的画面,还是感动不了他们刚硬阴霾的心???😲😜
回复
抓贼成本高,而且捉捉放放,开罚单也会被骂,不是每个警察都和兔子朱迪一样爱抓坏蛋,那还是救助小动物吧……警察是这么想的吧?
回复
国人的思维停留在类人猿时期
回复
警察充其量就是开驾驶罚单,解救动物,监督工程开工地。太浪费资源了
回复
不干这些还能干什么呢? 干别的也得会呀。
回复
闲着没事儿干了吧,怎么不去破案呢,整点这小事儿刷存在感。
回复
看看上面的留言,这心里的“苦毒”尖酸 该有多深?这眼光和胸怀该有多高远哦。。。 也难怪,都是刚刚出来吧?那可以理解,慢慢的就知道什么是生命?什么是尊重。。。对萌懂可爱的小雏鸭都如此充满爱心,更何况如果是你落到井里去呢??这种暖心画面它们在主流媒体,将是怎样的反应? 这就是自己【难入流】的主要原因了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