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邓小平是六四镇压的"最高统帅" /
  4. 全部评论 /

中国邓小平是六四镇压的"最高统帅"

阅读全文
到后来拦火车、烧军人的肯定已经不是学生了。
回复
我觉得邓够魄力,枪开得好
回复
虽然本人不喜欢毛泽东,但是不得不说毛泽东对中国人打下了中国的天下。但最重要,中国人的幸福生活是由邓小平带领中国人改革开放。如果再赵子阳说规守矩的领导下,中国现在是什么样子?可想已经被美国分裂了。中国太大了,需要一个有智慧的领导者。不需要一个笨蛋,傻瓜的领导者。一个领导人对一个国家的前途非常重要。看看台关系的选举造成台湾人的分裂,现在台湾是什么样子。美国选的特朗普把全世界搞得乌烟瘴气。
回复
你是中国人的罪人,如果邓小平下令镇压6.4。谁都不知道现在的中国在乎是什么样子,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赵紫阳代理中国走的话,就会像苏联一样被美国解体。但是大家都知道六四是美国人在后面操控的。
回复
六四打醒多少人,中国不需要这样的学生运动,你看反是有学生运动这个社会就病了,回头想想这些学生要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初初还是不错的)到后来和国务院平起平座,更甚者是要推翻政府和外国势力联合,要价太高,刚出社会不知这社会是什么,坏事变好事,你再回头去看看,有多少人愿意这个学运
回复
只有少数“学生领袖”拿到中情局的赏金,大部分人没拿到钱
回复
难怪他自己要求死后扬骨灰,不留痕迹。
回复
赵紫阳作为总书记在访韩之前干什么了?学生聚集天安门在他访韩之前就发生,为什么不解决?却一直拖到64,天安门广场聚集全国各地大量学生?
回复
邓公还是下手软了一点、迟了一点,让王丹、吾儿开希,鲍彤这些美国的走狗溜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