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教育局大砍课程 华人区高中受影响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教育局大砍课程 这些华人区高中受影响

阅读全文
好样的教育局,就这么干。砍课程裁老师也不能减福利,尤其是管理层的高档手机和备用附件。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逼着家长们去跟省政府斗,让它们两败俱伤,我好坐在城头看风景。
回复
最要砍的应该是教育局里的那些领导层拿着高薪每天在扯皮
回复
直接把教育局砍了吧!
回复
开掉老师省下了的钱还不够付撕毁啤酒店合同的赔款福胖威武
回复
福胖很刚啊,取消和啤酒店的合同,直接不赔款~~
回复
应该砍的是领导层的高薪
回复
华人就是矫情,读书重要吗?上大学重要吗? 福特不读书照样当省长,大家那么喜欢他,学他就行了。
回复
砍掉的课大都是因为选课人数不够
回复
整天尼玛的华人华人的,为什么要一以族裔自我圈现?一个自私短视的群体!
回复
咱们华人还是那句老话,华人只要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华人子女在虎妈虎爹教育下,通常十分呆板,根本不需要学习其他课程,学了也没有用,只需要数理化就行了。再多砍一些课程,把校车也砍掉吧,走路上学更健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