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年6月14日 加拿大人实现了税务自由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税务自由日!比猛龙夺冠还值得庆祝

阅读全文
一方面纳税人要花越来越长时间为政府做苦功,另外一方面,土豆给不纳税的人甚至外国人越来越私肥,不论你是自焚还是保粉,只要还有一些智商,都知道这叫盲人骑瞎马
回复
我说我怎么工作总提不起精神呢!合着,我这多半年都是在为土豆的各种的爹妈在工作!
回复
将近一半都被政府拿走了,有什么可庆祝的。俗话讲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自由党可倒好,取之于加拿大劳动人民,用之于全球有求必应和非法越境假难民。不劳而获反倒越来地位越高,不能批评不能问,否则就是种族分子就是恐穆症。土豆为了选票给加拿大民众快速进口了几十万不用工作就能享受免费酒店牙医福利救济补贴的爹,一养就是祖祖辈辈。真是劳动人民的悲哀。
回复
有什么可高兴的,半年辛苦工作挣来的的钱都被政府拿走,难怪自由党政府到处乱撒钱,对恐怖分子也非常慷慨大方的给了一千万!这就是我为什么支持保守党!只有保守还体谅些纳税人的不易,知道节省开支。
回复
自由党土豆政府剥削起老百姓比资本家恨
回复
记得以前是在四月末?
回复
只有我们上税,土豆才可以挥霍!什么环保税碳税,那是土豆用来减少赤字的,挥霍了那么多钱,总的找个借口收回来吧?
回复
可以想象吗?安省个人税率高达企业税的4倍! 你掉队了吗?加拿大人均拥有一家企业! 快来报名!听听企业一生的运营窍门! 获知加拿大的真正特权! https://www.repowerfinancial.com/event10?leads_date=2019-06-19&leads_client=delia%20dong&leads_phone=647-984-033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回复
艹,这哪是人话,一年都在给税银打工,除非无所事事,白吃白拿的垃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