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嘴说要环保却不愿为此多交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嘴说要环保却不愿为此多交税

阅读全文
交税 = 环保?这是什么逻辑?多交的税,都被自由党用来吸引非法越境假难民用来买选票用来养寄生虫人渣垃圾了。交越多的税,加拿大的生存环境就越恶劣,盗抢案枪击案就越频繁。这交税哪里是环保,简直就是在给善良的劳动人民挖坟墓自个埋自个。
回复
环保和交税有什么关系?不要乱丢垃圾,作好垃圾分类。能够作肥料的作肥料,能够再生的再生。回收做的好,企业能从废料中获益,自然大把人做这个生意,和收税有屁关系。所有国家的口号不都是:环境保护,人人有责。难道加拿大非常改成:“环境保护,多多交税!!!”
回复
这种文章看的真让人觉得恶心。
回复
啥时交税和环保联系起来的?你把你家都交给政府,工厂就不冒烟了?
回复
土豆那么喜欢难民,也没看见他领回家几个啊
回复
关键是多交的税,都让土豆拿去孝敬它爹了。 半毛钱都没用在正地!
回复
环保人士哪里去了?
回复
恶心
回复
加碳税肯定对减排有好处,如果你是富人,你可以购买电动车 Tesla, 全部翻修你的豪宅,装上太阳能节能装置,还可以投资几百万给新能源公司,这样长期看你又可以环保,又可能多赚钱。如果穷人或负债累累的中产就惨得多,但也可以减排,比如卖掉独立屋,搬公寓,卖掉车,坐公车或骑单车上班。没事少出去溜达旅游,孩子打球也别玩了,实在不行就辞了工作在家吃福利。这样苦一点但对气候变化好。自由党就是这么想的。所以现在碳税还不够,据说要达到巴黎合约减排要求至少还要加五倍七倍碳税。
回复
我们交的税里面有赔偿恐怖分子的税吗? 如果没有这个税项,那么赔给恐怖分子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是不是我们交的环保税都赔给恐怖分子了?还让我们多交税,是不是又有政府需要赔偿或者顾问费了?
回复
刚来这个国家对交税没有什么反感但这届土豆四年让你看到辛苦的税被“主流”的意志支配给恐怖分子和超国民的难民就觉得很不公平。一个烂花钱的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口袋里的钱少点
回复
51文章太垃圾
回复
那是因为我们交的税太太太多了。 3级政府无论推行什么, 就是加税。 从来没认真检查一下现有的消费, 哪些是可以节俭, 或是更有效的花费。 交了那么多税, 扩建医院也要靠私人募捐, 多如牛毛的慈善机构都在不停地从我们这筹钱,真是太悲剧了。 搜刮去的钱都花在那些伪难民身上, 都供养了政府这帮猪挥霍享受, 都赔偿给了孔袭分子因为坐了几年牢。 看不到明天
回复
有很多人是借环保名义捞钱捞政治资本,多交一年的环保税还不够土豆一次撒出去几十亿上百亿。脑残粉们被卖了还替左棍数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