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别和只在乎利益的北京谈道德 /
  4. 全部评论 /

别和只在乎利益的北京谈道德

阅读全文
讲道德,你干爹美国有吗?说退群就退群,说那个国家邪恶那个国家就邪恶。
回复
共匪的二祖宗列宁说了,忘记历史就是背叛,共匪的历史就是没有道德,只为我所用。庆丰的不忘初心到底是什么呢?就是别有道德,一旦有了道德, 共匪就不再是匪了
回复
呆湾骗子骗世界
回复
张口共匪闭口共匪,一看你就是行将入木的老朽了。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你白跟你美爹混了那么多年连这点基本常识都不懂,被当个棋子被摆来摆去还沾沾自喜,找个养老院歇着吧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
一个 华为 就惹得美帝及其盟友使尽浑身解数去围堵,可以想象得到他们是多么的害怕中国的强大啊。 所以,他们又怎会放过任何的机会来扰乱、瓦解你呢? 看看以前的苏联,再看看现在的委来瑞拉,他们都明目张胆的出钱出力弄你一个翻江倒海!再回想100多年前的中国,那时候出国的人都是被卖猪仔,被收人头税,被拒绝移民,被拒绝投票的,有我们现在那么的理直气壮吗? 唉 国弱民贱啊。不要老攻击中国啦
回复
你这
回复
死畜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