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前驻华大使:美加联手对付中国 /
  4. 全部评论 /

加前驻华大使:美加联手对付中国

阅读全文
这么说就是承认拘押孟晚舟是绑架喽,看中国不顺眼就绑架中国企业高管。现在忙着退出各个国际组织的是美国不是中国,没有中国2001年入世,用中国超级生产力为美元背书,美元的庞氏骗局20年前就崩了,所谓美国设计的秩序20年前就结束了。让中国帮着续了20年的命反而倒打一耙。卢大使说的加拿大白人至上的说法说错了吗?
回复
不自量力。
回复
大家團結一致來圍堵中國,日本南韓台灣越南菲律賓快來加入
回复
加美团结力量大,所以不自量力的必定是中共党国。
回复
想法很好但目前不可能实现。幼稚弱智的土豆把美加,中加关系都搞的一团糟。老川给土豆挖坑,土豆跳下去后还要求美国拉一下。中共方面对付土豆这种夸夸其谈的小左更是得心应手。等十月后保守党上台,相信谢尔有只够智慧和勇气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加拿大就象一个人一样不淸不楚,一会儿说要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做生意,一会儿所不能和专制的中共来做生意,
回复
这叫: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
回复
狐假虎威!认贼做父!傻X,但倒霉了加国百姓!
回复
中共是窃国大盗,认中共者,即为认贼作父。
回复
到处装逼,到处碰壁,还得找爹,低下智利
回复
拼错一个字,智力
回复
从历史上,从地理上,从制度上,从人口上,加拿大应该定位成美国的附属地。未来的目标应该是并入美国。
回复
这个人和坛子上的独运轮有什么区别?赶紧闭嘴
回复
虚弱不诚实的懦夫和赐予他如此评价的主子一起联手抗敌?别逗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