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载1500吨垃圾 赶在国庆日前返回加拿大 /
  4. 全部评论 /

载1500吨垃圾 赶在国庆日前返回加拿大

阅读全文
这又是小土豆的资产,赶在国庆前运回来?烂土豆和垃圾真是密不可分。
回复
国庆日垃圾到港,这个日子选得不好
回复
这种垃圾好处理,焚烧或填埋都可以。没有正经职业收入低廉的低端人口,才是这个国家真正难以处理的垃圾。
回复
THE ICON OF CANADA; ROTTEN STINKING GARBAGE!
回复
“负责大温固体废物处理的Chris Allan表示对处理这批垃圾没有担忧。他说,我们的处理厂每年处理26万吨垃圾,所以1500吨大概是2天的工作量。这间处理厂将24小时工作,计划将垃圾焚烧,转化为能源,预计可以为100个家庭提供一年的用电量。 ” 既然加拿大这么能耐,干嘛还要出口垃圾干缺德事?
回复
因为出口垃圾曾是一项有利可图的生意。把可回收垃圾卖给发展中国家,自已不用处理,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 当然,关键是得有人买。 以前,发展中国家,包括中国,民间大量收购外国可回收垃圾,而政府没有明确的立法来阻止或限制这一行为。 前几年中国政府宣布不再允许收购外国垃圾后,许多发展中国家也注重到这个问题。 而加拿大卖给菲律宾的这一大堆,名义上可回收,实是劣质垃圾,更可恶了。这是加拿大不良商家的操作结果。 而焚烧垃圾,并不是个好的处理方法。焚烧会造成污染、碳排放的一系列问题。但如果没有更好的处理方法,也只能如此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