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离任前 中国大使给加拿大留了这番话 /
  4. 全部评论 /

离任前 中国大使给加拿大留了这番话

阅读全文
送他一个字: “滚” 两个字就是:“快滚”
回复
他本身就是中加关系中的一波杂音。
回复
别了撸傻嘢
回复
猫哭耗子假慈悲
回复
手榴弹往后扔啦?
回复
卢沙野中国人民支持你,你应该骂臭加拿大才走,加拿大是低端国家了。
回复
且看世界和平是谁在守卫😜😜😜
回复
中加关系的确有美好的未来,不够我煳涂的是,到底啥是杂音啊,杂音来自谁啊
回复
他是暗示杂音来自上方?
回复
在加拿大讲white superior 就是标准傻逼一个, 早滚早好
回复
两国关系发展成代办级了,最后一任大使功不可没
回复
在加拿大骂加拿大白人,之后回国才能升官发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