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回归纪念日 香港再次爆发大规模抗议 /
  4. 全部评论 /

7.1回归纪念日 香港再次爆发大规模示威抗议

阅读全文
真的没什么前景。你还能真独立不成?看看地图。如果中国不想让香港过好,太容易了。香港的繁荣,甚至基本的民生都依赖中国大陆。想归入英国更是不可能的。那么闹什么呢?只能亲者痛仇者快。砸自己的家来抗议邻居。结果只能是对香港不利。自由不是靠打砸和闹事换来的。那样只能是以后自由更少了。那些拿着加拿大籍香港人的正在毁香港的同时,另一边已经要抛弃香港来加拿大了。这样做好吗?
回复
如果出现打砸行为,就不是正常游行了,等于别有用心人有意扰乱治安,让香港越乱越好的心理的,最后损失和吃亏的还是老百姓,希望大家克制和理智一点,香港才能繁荣富强。
回复
就是一些下三滥的打炸抢疯子,这种自由民主还能要吗?如过不了香港生活,快离开去喜欢的自由民主国家生活不好吗?何必要打砸抢啊?
回复
一些别有用心的就是闹得政府动手采取强硬手段他们又有话可说了特别是那些反中的。
回复
历史上,几乎每次大规模群众运动都走过头了。 当年64运动,如果5月份消停下来,双方都有退路,中国的民主进程很象是能和平推进。 但后来双方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关系,64见血,直到现在,中共依然怕被报复,不愿放松民权。30年过去了,中国民主依然遥遥无期 希望香港不要演化成不依不饶的暴力运动。
回复
再有,这种自己的要求不满足就一直闹下去,誓不罢休的做法其实很不民主。有这样的刁民就不可能有民主。其实中共当年就是一帮激进的年轻人搞起来的。自以为自己绝对正确,对国家造成极大破坏,直到79年才开始停止抽风,回到正常国家。学生运动基本都是祸国殃民
回复
这件事, 双方能接受的平衡点是释放被捕的示威者, 还有林郑尽快下台, 不可能再撑3年到任期结束.
回复
问一下轮、运、毒等反华狗儿们,占领华尔街,法国黄背心运动结果如何?
回复
avatar 中 加 关 系 4 半小时前 这件事, 双方能接受的平衡点是释放被捕的示威者, 还有林郑尽快下台, 不可能再撑3年到任期结束 放屁,就算放了人,学生马上要道歉,赔偿,最好就是黄之锋之流当政,向西方投降,进而反功大陆,瓦解中共政权,中国人回到以前的状态,成为西方人的奴隶。
回复
任何改变香港状态的做法都是很敏感的结果难料的, 这就是胡锦涛时代中共不对香港推出新政的原因.习近平能力有限, 不懂其中的道理, 头脑一热就支持林郑强推送中案, 才引起200万香港上街抗议. 不牺牲掉林郑这个卒子, 香港难以平静下来. 难道为了林郑, 在香港再搞个7.4或8.4大屠杀啥的把抗议压下去?, 一个6.4的包袱还不够大吗?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在中国杀了十条、八条人命逃去香港就没事了
回复
回复 may45:那你就让解放军学着6.4的样子, 开着坦克和机枪对200万抗议的香港人杀过去, 用几千条人命的代价结束香港人的抗议. 然后世界一致谴责中国滥杀无辜予以制裁, 这样习近平就威武了? 感觉你是惟恐天下不乱.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中共一系列政策不利,这个送中和突然强调对台的一国两制都把港台人狠狠的向外推了一把! 一带一路把川普逼上擂台!不要怨香港人台湾人,美国人。。。都是大陆政府瞎折腾惹的祸!
回复
我看那个尖嘴猴腮的黄之锋就是大陆派去的卧底,小心这个家伙!
回复
林郑强推送中案, 是引起200万香港人上街抗议的直接原因, 深层原因是香港经济滑坡, 前景渺茫, 房价奇高, 百姓特别是年轻人苦不堪言. 香港的衰落是不可避免的, 中共再怎么扶持优惠都改变不了这个趋势. 对香港, 中共最好是保持现状, 几十年后香港垮掉, 只能怨香港人自己, 温水煮青蛙, 没人被指责.
回复
查一下背后的金主是谁? 答案如下 美帝中情局 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 a U.S. non-profit soft power organization that was founded in 1983 with the stated goal of promoting democracy abroad. It is funded primarily through an annual allocation from the U.S. Congress in the form of a grant awarded through the United States Information Agency. Evolutionary offshoot from CIA. 国家民主基金会 - 成立于1983年的美国非营利性软实力组织,其既定目标 在国外促进民主。它主要通过美国国会每年拨款的形式,通过美国信息机构提供的赠款。中情局的进化分支
回复
500万人口的城市有200万人上街,这个特首是应该下台的。
回复
特首下台不下台是一回事。 你不识数是另一回事。 香港人口是750万, 站街的不过几十万。 你是有选择的缩小, 也有选择的夸张。 刘晓波说过: 不能靠谎言来达到目的。
回复
向大阴帝国学习:直接指定大陆领导干部为香港特区行政首长,向第一灯塔帝国则学习其游行示威法律法规和警察执法守则、致命武力使用标准操作程序及流程,再加阴美帝国法律法庭审判制度和案例引用!包管Law and Order 顺畅!
回复
香港人就是想被重新殖民吧,不想成为中国人,还想成为英国人的奴才吧,一直想把自己和中国区别开来,十分可笑!
回复
不赞成这样的示威抗议,就是暴徒
回复
香港的衰落是不可避免的, 中共再怎么扶持优惠都改变不了这个趋势. 对香港, 中共最好是保持现状, 几十年后香港垮掉, 只能怨香港人自己, 温水煮青蛙, 没人被指责.
回复
看了电视,完全是打砸抢,毫无章法,英美也不敢说话。
回复
啥叫不敢说话, 是乐得合不拢嘴, 香港变臭港, 英美才高兴呢。
回复
别提CBC 啦,这个媒体在加拿大已经出了名的臭大街了。
回复
中共该动手了。
回复
They are obviously mobs! What will happen if they do the same things in U.S. or U.K. Just watch......
回复
深圳断水你地就收皮啦,垃圾港人,
回复
暴徒,暴徒
回复
唉........
回复
傻B港灿
回复
我在直播电视上就看见黄之鎽之流在前面打,我的立场是一贯的看不到正常的游行,从我的角度上来说相当多的人是暴徒,就像在上体育课时,一般来说不爱读书之学生比较喜欢上体育科,旁边站着的你脑子里有没有想过这样做,是你们需要的结果吗。
回复
51上尽是5毛
回复
想当洋奴的都它妈滚蛋。香港是中国的
回复
香港太闹了,同样是回归,澳门挺好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