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这群中国大妈跪地向外国人乞讨 不丢脸吗 /
  4. 全部评论 /

这群中国大妈跪地向外国人乞讨 不丢脸吗

阅读全文
就一个字,丢人。 现在的社会骗子太多了,以前在国内那种职业讨饭的,现在都流窜到国外了, 网上,微信群里也是,过度消费人们的同情心。 不用我们说,澳洲政府很快就会有措施的。
回复
来加拿大跟难民大妈抢位置吧
回复
应该报警,这种人需要社会的特殊帮助,特别是遣返费
回复
没有工签,违法🤭
回复
查一查他们的背景,看看是真的需要帮助,还是故意骗钱的。如果真的需要帮助,就找政府,福利机构解决他们的问题。如果是骗钱的就媒体曝光。
回复
没偷没抢,没骚扰别人,没碰瓷, 不丢人, 愿意给, 就给,
回复
飞机票不便宜吧,没有资金证明也不能签证吧......依靠欺骗取得同情不丢人?呵呵,和钱比起来,脸算啥呀...
回复
真正的乞丐,乞丐本人不丢脸,丢脸的是社会和政府。 真乞丐是不公平社会的产物,社会制度不公平和政府无能,没有让所有社会成员都有足够的生存资源,于是有人不得不靠乞讨来谋生,是最后的紧急谋生手段。 如果这些人是假乞丐,假作真时真亦假。假乞丐的确很无耻不道德,令本来就面临饿肚子的真乞丐的生存变得更加困难。 假乞丐应该会下地狱的,如果有地狱的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