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又对加拿大公民下手,眼镜都没收?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又对加拿大公民下手,连眼镜都没收?

阅读全文
自土豆上台这三,四年里,我们加拿大的国家声望哪像个G7的国家? 拜他的弱智所赐,我们大家都憋屈地像个第三世界的小国国民。。。 一个国家领导人的能力风格,就代表了那个国家在国际上的国格声望。
回复
加政府做法我也不能认可,把孟女士大手拷脚燎的大邢犯处理,有需要这样做吗?对于孟一女士,还带着电环跟踪,交了保还要带,孟女士凭什么要按照你加拿大的法律来接受你的型法,你说加公民眼镜都没收,但孟女士是如此高雅让你带上重型犯比起只拿掉眼镜来比较,我看加拿大做事不地道
回复
指望土豆能有担当在任内顺利解决此事是不可能的,引渡庭审也已押后到10月大选后。 所以媒体就不要时不时冷饭炒热饭了。没劲~~ 自由党有土豆,跟中国政府的关系不会融洽。 事实上,有哪个国家领导人真把土豆放在眼里?
回复
这个傻逼稀儿!难道你也认为加拿大在边境之外逮捕孟晚舟也是合法的吗?你这个傻逼还算保守党吗?简直比左逼还左逼!
回复
左臂从来都认为自己在机场劫人是天经地义的,这是最操蛋的地方,左逼还是想想劫来的人犯了加拿大哪一条法律吧。
回复
不是流氓真的没有办法,加拿大想给孟弄个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是不可能的!干脆直接送到美国算了,到那就老实了,自己干的事都能说出来!
回复
加拿大是个G7_鸡肋人人可欺的难民土豆国。
回复
华为说自己跟中共没关系,但是孟晚舟一被捕,中共就坐不住了。孟晚舟上上帝给加拿大和美国的,抓孟是为了抓住华为,抓华为是为了抓住中共。 中共要解体了,中国人醒醒吧。
回复
你说我是骗子?? 你就那么没胆量期待中共解体吗???你就那么害怕吗???? 你很快就看到了!!! 看到现在的香港没?? 就是中共解体前的“全民反迫害” 的开端。 我贴了很多帖子,欢迎你们都去看。 facebook.com/amydzhao
回复
孟女士是不是应该超级感谢党、感谢政府啊,中国的党和政府现在是不惜一切代价要把她救回去。 看看人家孟女士的价值,多少国移绑一块儿也没她一个人重要,羡慕、佩服。
回复
与被剥夺基本的阅读权利,每天忍受24小时的照射对比,带个可以被跟踪的脚环,哪一个更人道?正常点的人应该会有这个判断吧! 在这点上阁下还认为加拿大不好,阁下是不是太不地道了?
回复
想要好的待遇可以,交保释金。
回复
你这就是强词夺理了,难道只有亲眼看见才算是真的吗?至少加拿大政府官员能够当众这样说,中国政府也没有出面反驳,就不可能是空穴来风。
回复
任何在这里攻击加拿大的人良心都被狗吃了,加拿大遇到了不讲理的流氓,本身就是吃亏的一方,难道不应该同情吗? 加拿大最错的地方是,没有把孟及时移交美国。本来就不干加拿大的事情,是美国和中国之间的问题,加拿大是自己惹祸上身。
回复
赖昌新引渡案审了多少年? 何况孟有重金聘请的律师团
回复
那个所谓的国际危机组织和CIA 联系密切
回复
加拿大用孟交换这两个,不错的方式。
回复
每天忍受24小时灯光照射,并且在监禁中还要面对不停的审讯(据报道是每天8小时以上)。。。。。。 如果这样的话,他们能活到今天绝对是超人了。每天不停的审讯,估计审问者自己都会疯了。😂 现在又在造谣没收眼镜,下一步是否又是没收裤衩,让他们赤身裸体受审?🤭
回复
环球邮报说眼镜没收就是没收吗?也许自己就不想戴,或者防止自杀采取的安全措施。不必过度解读。重要的是他不是白求恩,去中国不是善意
回复
没收眼镜???以前看报道,说玻璃制品是不能带的,怕打碎了拿来自残,或者伤害其他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