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在这里民望居高不下 大选连任有戏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在这里的民望居高不下 大选连任还有戏

阅读全文
很奇怪,这种调查从没找过我。我家五口人,除了孩子没到年龄,剩下的都选土豆下台!!!建议小编也搞个民调,看看是什么结果。
回复
上次省选前的民意调查也是自由党一定胜。后来呢?连个官方反对党都没当成。这次希望民调还是使劲吹自由党胜,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选民愿意出来投票。
回复
你要挺保守党没人关注说谎就不好了自由党在选举开始前根据民意调查结果就宣布败选结果自由党支持者分流选票给新民主党让保守党捞个便宜让有小孩读大学的家庭都体会到保守党的政绩
回复
哪家民调机构说省选时自由党赢.省保守党一直领先安省自由党 https://newsinteractives.cbc.ca/onvotes/poll-tracker/
回复
4年前赢,是因为大家不知道他这么傻逼,今年还能赢才牛逼,10月份看吧,别舔大劲了
回复
也好。这激励着所有希望自由党滚蛋的选民都出来投票。
回复
忽悠,接着忽悠……
回复
多伦多星报出钱给民调公司,民调公司做出让自由党满意的民调。 这种洗脑民调估计只有土豆相信了。 不过也好,那些平时懒得投票的人看到这种民调,会热情万丈地投票赶走土豆。
回复
保守党选民的脑袋,是不是都象你这么“聪明”的?
回复
以前他们是娱乐大众,现在只能自娱自乐了。
回复
有人说希尔排华。在排华也不是他抓的孟大姐。对中国的政策就是要不卑不亢。
回复
加拿大人很无奈! 没有什么可选。。。 保守党是那样。 本来谢尔不要恶狠狠的说三道四,还是一片光明, 选土豆, 好让他再作出更多很二的事吗? 纳税人的钱不要命的撒出去, 还是一个同性恋粉丝。。。 没人歧视同性恋,但也没必要给予支持和提倡啊!土豆也不年轻了,为什么这么不稳重,说话太冲动不动许诺这许诺那。。。 花钱如流水, 脑子不清楚,孟晚舟事件做得多傻。。。自由党, 等着赤字新高吧
回复
那是你的观点,代表不了其他族裔。
回复
所以脑残扎堆啊
回复
难怪多伦多治安差
回复
保守党希尔仇华,他上台后会像美国那样在政府机构, 学术界,敏感领域 排华, 华人一定要擦亮眼睛, 别给自己挖坑。
回复
如果你想断子绝孙,全家吸毒就继续选土豆吧
回复
把加拿大和中国关系搞僵的是土豆好不好!土豆对华人好?别忘了头巾构陷和申小雨被害,土豆听说木木的头巾被扯掉眼泪哗哗流,小雨被他爹害死他还笑
回复
管它什么民调,我全家都选保守党,即使保守党并不完美。
回复
主要是Andrew Scheer 太傻逼了。
回复
没错。一手好牌打成这样。跟安省上一次选举前的情形极其类似。也好,让自由党再祸害加拿大四年,让民众对自由党好彻底死心。就像安省一样连官方政党都当不上。
回复
回复 言论无自由:再让土豆祸害四年那加拿大还能呆了吗?
回复
回复 Lucy223:其实,即使再被土豆祸害四年,物价飞涨,低素质人口充斥劳动市场,先死的一定是拿最低工资打工仔们。咱们有车有房有专业工作有积蓄的,怕什么?
回复
其实,与假民调说的刚好相反,随着加拿大政治的越来越撕裂,中间派的自由党正在消亡。 自由党大搞社会不公,鼓励纵容搞穆斯林至上、搞LGBT至上、供养社会寄生虫。 这就导致正常价值观和辛勤劳动的人民与非正常价值观和不劳而获者的严重对立。
回复
谢尔排不排华还不确定 确定的是土豆肯定不亲华 他只亲某族
回复
英国历史上的自由党已经彻底消亡,演变成更左的工党和多数的保守党。 安省省选,自由党几近消亡,剩下更左的NDP和多数的保守党。 联邦大选,估计会重演安省省选的结果。
回复
这种文章都不用费神看。 自由党就是比保守党会忽悠,一直都是。惯于玩操控选情的手段。 如果你愿意出钱给51网,也可以随意登你瞎编好的民调文章。 反正我看51只管收钱,内容真不真实他们也懒得管。
回复
正常价值观和辛勤劳动的人民会坚定地支持右翼政党; 非正常价值观和不劳而获者会支持左翼政党。 左翼的NDP会大量蚕食自由党的选票,因为自由党引进了大量的吃福利人口,却没法比NDP许诺更多的福利。 右翼的保守党也会吸收那些不愿看到自己的劳动果实被人滥用、正常的社会价值观被挑战的中间派。 自由党抹黑保守党,吹牛又拼不过NDP;现在正陷入尴尬的境地。
回复
大家去youtube上看看土豆的丑恶嘴脸,然后再看看本地人是怎么说的就知道这个所谓的民调是多么的假啊
回复
说明网上一堆华人脑残和主流民意完全脱节,还是回中国吧
回复
我家也三个选民,也都决定了不会投自由党呢
回复
瞎啊?!
回复
没啥了,同性恋,大麻爱好者、穆斯林、恐怖分子大多都在多伦多
回复
滚自由蛋烂土豆
回复
51 发帖的基本都反对执政党,因为他们是失败的,党派更换带来运气,放心任何党派上来 你们还会是 loser
回复
如果这个民调结果是科学、真实的话我只能告诉你原因是:1)多伦多吸毒的多;2)多伦多搞基的多;3)多伦多转轮子的多;主要还有第 4)裹头巾的多
回复
自由党小土豆不咋样,保守党切尔更不咋地。在所谓自由民主的社会里,实际上没有自由民主!安省的Ford以22%的选票当选多数党省长,领导剩余的78%选民!
回复
为什么我根本还没有在论坛中帖子上留言,当我想留言时,却总是被阻止,理由是“你已经对此帖做过回应”?此论坛的网管这是什么奇怪的操作?!想堵住别人的嘴,麻烦找个不那么莫名其妙的理由!
回复
416(即多伦多市)亲自由党不是新闻。 但也要看具体情况,上届省选416就偏向PC了、因为韦恩的政策不得人心。
回复
土豆其实手里真的有很多鐡票, 西人十居其九都吸大麻. 很多人支持他的大麻合法,加上木木,难民, 同性或双性恋人士的支持和脑残女性粉丝一大堆. 土豆能够顺利胜出大选真是不是什么难事!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