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外交部,已变成“中外关系破坏部”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外交部,已变成“中外关系破坏部”

阅读全文
只有这个中央社这么认为!我觉得外交部说的没错啊。
回复
和某些西方国家对抗就是搞破坏?什么逻辑?
回复
外交部以前是抗议部,现在是发烂咋部,总之好过弯弯的断交部很多。
回复
中央社咋有脸来丑化中国的外交部。还是好好的夸一夸台湾在蔡英文带领下,如何把原来仅存的两三个邦交国咋整断交的吧。这在台湾也应该算是一绝啊!
回复
台湾所谓“外交部”才是断交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