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51专访熙尔:保障加国利益搞好对华关系 /
  4. 全部评论 /

独家对话熙尔:保障加国利益同时和中国搞好关系

阅读全文
希尔一直都是职业政客,没有从事过养家的实际工作,所以到底是骡子是马,还是要等他上台后才知道。 其实加拿大人应该选头猪做总理,什么也不做,比万一选一个把加拿大往死里整的勤快蠢货强。 加拿大地大物博,人口稀少,内无民族争忧,外无恶邻侵犯,天无沙洪之灾,人无独裁之祸,北有白熊镇守,南有美帝呵护,家有良田万顷,森林湖泊无数,军费几乎为零,良民踊跃纳税。 这样一个赤裸裸躺赢在起跑线的国家,养头猪做总理应该就妥了。
回复
无为,就是大为😂
回复
许多人总说中国是自己的祖国,但我们的大多数人和自己的亲爱的孩子们都会生生息息的在加拿大生活下去,而我们的大多数一定会在百年之后长眠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我们的孩子孙子都肯定拿加拿大当祖国,孩子的祖国就是你的祖国。为了祖国一定把土豆赶走!
回复
说的很对,除了极少数脚踏两只船的富豪,大多数华人在加拿大生活,缴税,长眠,这里是儿女后代们独一无二的祖国。什么事都站在中共一边的华人实在不可理喻。中共搞什么千人计划,2025计划,重金诱惑某些贪婪的华人偷盗美,加技术,政治上通过收买媒体,政客大举渗透。已经激发很多加人强烈不满,事态发展下去华人在各方面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牵连抵制。真正以加拿大为家的华人即使不为自己,为了子孙后代也应该好自为之。中共的一切做法都为了自己利益,出了事绝对不会照顾你海外华人的。
回复
继续支持保守党
回复
必须说不咋地,但是,比土豆靠谱多了
回复
不是因为保守党多好。是因为自由党太差了。 这个西尔政治经验也不足 前两天说反对大麻。一会说支持。 要么前大使老的说胡话了 要么兔崽子总理胡搞一通。 加拿大完了。政治圈里面几乎没有正常人。 下去韦恩浪成什么样了。 几乎光屁股下台。唉。 悲催加拿大
回复
这是希尔要拉华人社区的选票,他的骨子里根本与华人及社区没有交流。从能力上讲,他话不如上届党魁哈波呢。请问: 他为什么不敢在 Globle and Mail 发表这般讲话??以为华人好骗好欺负吗??他上台真的对华人社区没有好处!
回复
这是个骗子,他对中国的厌恶和强势已经显露无疑。 现在只不过要为了他的选票来装秀。等一上台,立马变回原型
回复
加拿大谁当选都要看美帝的脸色,但是这个烂土豆实在是太烂了。
回复
华为的事 已经和加拿大选国家总理有关了? 不管谁是党魁,每一届省、联邦选举 只投票保守派。也不认为,选加拿大总理要选亲华的,又不是选中国总理吧……
回复
希尔说的很明白,既要保障加国利益,也要和中国友好。小土豆两样都做不到,如果他不下去,加中关系不会有转机,中国都不屑于理他。
回复
华裔加拿大选民真的有点不适合民主,这一点和大洋彼岸的观点竟然一致。 您首先是加拿大籍的选民,仔细想想您的立场、出发点和利益在哪里?时时刻刻从他国利益出发来决定自己的选票,这实在是匪夷所思。
回复
讲得好、中国还是应该和保守党搞好关系、眼看着下届选举就要变天、要着眼于未来
回复
加拿大需要的是政治家,不是像这样的政客。
回复
5G的问题已经真相大白,确实存在监听问题,美国担心用华为5G,美国担心,自己多年建立的系统会失效。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再胡说八讲。
回复
大选在即,稀儿收回以前对中国的强硬态度。 福粪说:大丈夫能屈能伸 自焚说:阴小人见风使舵
回复
从国家监听的角度讲,美加不用5G,无可厚非
回复
还有 健康辐射方面的因素,个人感觉宁可选择使用保守一些的电信网络设施。 (军事 科技前沿领域是另一回事)
回复
还没做总理已经要禁止华为的5G美其名曰为了加拿大的安全要用可靠的供应商这就是对一个中国企业仅以原籍国就做有罪推断而不是法律赋予的无罪推断这种水平还说什么公平直接挑明歧视中国企业我倒也敬是条汉子
回复
必须选保守党,因为这是现在唯一能把土豆拉下马的政党
回复
先把土豆选下去, 给这个哥们一个机会,做不好,下次再换个。
回复
能接受五一这样的华人媒体采访,就已经充分说明了对华人的重视。像号称对华人特别好的自由党,从土豆到韦恩,什么时候让五一什么的采访过?对中国怎么样,不代表对加拿大华人就怎么样。
回复
两个流氓,我倒底选谁? 还不得不选一个, 因为要充分行使民主的权力😲
回复
我们目前只能管加拿大,他对加拿大的华人是很友好的,但在中加关系上有他自己严厉的一面,我们来加拿大不是也会对中国的许多事情看不惯吗?所以综合来说,没有更好的政党和候选人,我们只能选他,如果加拿大利益和中国利益有冲突时,我们是要站在加拿大立场,而不能站在中国立场。如果不能同意的话,卷起铺盖回中国去吧
回复
等于什么都没说,一点儿实在的承诺都没有。自由党是笨蛋,保守党是混蛋,都不是好王八蛋。民主就是挑王八蛋。
回复
嗯还是小编看着漂亮舒服些。
回复
保守党有点儿悬
回复
他愿意来谈是挺好的。赞一个。 几个话题: 1.华为孟晚舟案。几个月前,加国曾是五眼联盟里唯一不排斥华为的。如果不是孟晚舟案,或许加拿大已经装上华为5G了。美国没5G技术,英国已经从了,其它几个难说能挺多久。这个是自由党得分。 2.中加关系。这个自由党得分。对加国政治生态有所了解的都知道。不多说了 3.接收难民。保守党得分。现在的状况是,不论什么人,都可以从边境非法进入加国,报难民,领取加拿大的医疗补助、生活补助,然后在这里生活几年。几年后,如果他们不能得到PR卡,最终也几乎不会被成功驱逐出境。也就是说,加拿大是在花大量的钱“帮助”任何人偷渡进入加国当黑户口。这实在很荒唐。虽说这是法律运作的结果,但执政党应该修补法律漏洞,而不是任由其恶化。 4.抑制房价。两党都是扯蛋。中国北京从1990年就开始抑制房价,全世界各国政府在过去的30年都在抑制房价,房价也没见抑制住。政府抑制房价就是个屁话。另外,说哪个党更会搞经济,基本也是扯蛋。经济上,加拿大就是美国的一个省,跟着美国形势走。 5.气候变化。自由党得分。保守党虽然不否认气候变化学说,但还没有明确的应对方案。 6.大麻。对大叔来说是无所谓的事。目前两党似乎也差不多。
回复
一个能被更换的政府,与一个世袭罔替的政府相比,哪个会更在乎民众的感受?为了让自由党反省自己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我们也只能通过选保守党上台来促成这个转变。极左必然导致极右,在钟摆尚未摇到极端时,早一点控制住向更左,就是对将来不向右急转的有效控制。
回复
两权相害取其轻,要不投弃。因为政客没有一个能力强的,能带领加国走向繁荣稳定。都只会保证助选财团的利益,而罔顾黎民百姓的生活艰辛。
回复
希尓上台肯定没有土豆对中国那般好,说要赶土豆的等希尓上台你们就知道了,这家伙的智商还不如土豆,加拿大的政党领导人都不是人才,不知道怎么选的上去的
回复
入了外籍中国就立马把你切出去,请问外籍华人为什么一定要选一个对中国好的政府?
回复
来,举个例子说说土豆对中国怎么好了。我只关心加拿大的国情,和中国好不好都要看是否有利于加拿大的发展。
回复
我们是加拿大人当然以加拿大的利益为出发点!谢尔愿意倾听华人的声音有什么不对呢?想想土豆在关于小雨惨死事情上那诡异的一笑我们华人会不感到愤怒吗?支持保守党一定要把自由党拉下来,仅仅三年自由党立了多少恶法,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难道还要再移民到别的地方吗?也无处可去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