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居民举报司机停牌处昏睡 车上有酒和大麻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居民举报司机停牌处昏睡 车上有酒和大麻

阅读全文
土豆给你弄得齐全,大麻+酒,不爽也不行啊,爽就是爽死,或者害死人
回复
应该举报自由党
回复
才19岁。这辈子不害人害己不算完。
回复
应该告自由党,大麻合法化的后果,
回复
这出事是迟早的事😡
回复
都应该送的毒老多家里醉生梦死
回复
没有继续开车就很不错了
回复
居民瞎投诉,睡觉好过开车撞人,居民应该庆幸还活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