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牛奶金又涨了!每个孩子每年最多6639 /
  4. 全部评论 /

牛奶金又涨了!周六生效 每个孩子最多6639元

阅读全文
又来花我们的钱给自己买票这一手。为啥不能像以前那样专款专用,给孩子参加活动credit?现金发下去,你就不知道他们父母是不是拿去做炸弹了。你要怕孩子课外活动以外的需求没法满足,可以像美国那样发食品券。当然那样就没法让邪教分子拿孩子挣的钱给他们事业添砖加瓦了
回复
只有新移民和难民的小孩有几百块市政府的credit去参加活动。我们这些交税的人要养他们
回复
我们刚来加拿大时我儿子拿最高的,好像是$220左右。只从接受了叙利亚难民后,发现难民家庭平均6-8个小孩,接着牛奶金突然提高了。可见,高牛奶金是为了配合难民政策,是为难民服务的。
回复
加拿大民众要么被自由党刮地三尺万税无疆负担不起养孩子的包袱,要么被自由党教育成吸大麻搞基断子绝孙的人渣。这牛奶金是为谁涨为谁准备的,大家一清二楚。
回复
那些干现金,出租房子,不教税的都能拿到最高牛奶金,辛苦做工的啥也拿不到,还得让政府剥削
回复
土豆在继续买票。
回复
鼓励生孩子不工作,,,符合某族的特点。。。
回复
政策针对性太强了!全国山河一片绿!
回复
人家是为难民服务的,普通人群是捎带的,不要激动。你能生过MSL,黑鬼,x哥?不可能
回复
啥也别说了, 晚上和老婆生孩子吧,争取一炮双响。
回复
你老婆给你生了几个了?🤭
回复
增加个头! 取消公车退税, 我家每年就没了1千多, 取消小孩课外活动抵税, 又少了几百 抢了我近两千,退几百回来,还要我对你感恩戴德,我F你土豆18代
回复
杀富济贫,掏你腰包,买我选票,哈哈
回复
对华人来说孩子多是负担,但是对神教家庭来说那是赚钱工具,管生不管养😂😂
回复
才加30元?穆穆们说加拿大太小气了
回复
自由党多执政一天,勤奋工作的人就多倒霉一天
回复
对打工的来说, 跟以前比多交的税不比多拿的牛奶金少,,,而且孩子长大后, 就是纯粹的多交税。。。
回复
TNT 当量又涨了! 这得多死多少人啊?
回复
草自由当烂土豆
回复
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吧!
回复
我们家孩子只拿过哈伯时候一个月一百元,其它什么都没有
回复
我家早就没资格拿牛奶金了,这招在我这不好使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