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我们强大的国家机器,治不了撮香港暴徒 /
  4. 全部评论 /

我们强大的国家机器,却治不了1小撮香港暴徒?

阅读全文
欲擒故纵,一网打尽
回复
让香港变成臭港吧?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有优越感了,心态就会平和地与全体中国人相处。重要的是国家一定要牢牢抓住香港驻军,毕竟国家的统一才是最重要的。建议把香蕉降级,不再是省级,让它变成市、地区级,成为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这样中央政府就不需要时时出面解决问题,让广东省领导解决问题,对中国在国际上好说一些,一切责任可以丢给广东省。就像三沙市一样处事,有事找海南省去。别再烦中央政府,中央政府就可以腾出手来解决台独问题:必要时直接闪电战武统。拙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