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联邦大选民调:保守党优势不再 /
  4. 全部评论 /

2019联邦大选民调:保守党优势不再,你投谁?

阅读全文
加拿大经济形势非常好,保持到10月,2个半月,小土豆不上台也难。
回复
提前投票保守党,既然优势不再,也没啥平衡投票可犹豫的了
回复
自由党能赚会花,赚的比花的多得多。 保守党不会赚钱,靠砍医疗,砍教育,砍公众服务,砍科学经费。 自由党大黄鸭投出去12万被骂死,结果700万经济效益 胖福特不知怎么投资,把国庆庆祝活动取消,安大略省没有消费,没有经济刺激,51网民盛赞福特英明 你们是不是傻呀。
回复
和大黄鸭一样弱智
回复
哈哈,自由党是能贪会作吧。怪了,既然能挣钱怎么只增税,不减税呢? 看看这些文章吧 https://info.51.ca/news/canada/2014-01/322785.html 安省eHealth浪费多少纳税人血汗钱? http://www.rolia.net/f/post.php?f=0&p=9712967 自由党八宗罪和为什么应该选保守党?(完整版)
回复
华人都应该集中投保守党
回复
看民调在哪里作的,如果是在宝贵资产那里,土豆的支持率没有 100% 才怪了
回复
不喜欢土豆自由党,也不喜欢AS的,现在有人民党可选!只半年时间,人民党就了全国300个选区的大选候选人,要知道全国只胡338个选区。人民党成立不足一年就有如此成绩,可见其政策很得民心!
回复
加拿大gdp1.65trillion usd,多增长2%就是6百万亿加元,难民花2亿,0.3%
回复
哈哈, 把加拿大增长的一个零头变成了美国的GDP的20多倍, 数学没学好别整天信口开河BB数据,,,加拿大GDP1.65万亿USD, 按今天的汇率是2.16万亿加元, 2%就是4.3百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