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居民吐槽受够了!Eglinto还在修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居民吐槽受够了!Eglinton至今还没修完

阅读全文
还能说什么呢, 这就是发达国家的效率。 有事没事修个路,晚上不开工, 周末假期不开工, 那只有让上班族天天忍受呀。 看看union修了几年了? 中国新机场都造好了。不知道政府那些坐着拿高薪的,会有感受吗,估计不会, 他们只知道往自己口袋里放钱
回复
劳工保护过度的结果,指着白天那点时间,本来效率就不高,刮风下雨还不工作,能期待什么
回复
能指望加拿大修路?我就想加拿大真的够nice,能容忍那种整天故意围路,故意堵路,根本一个修路工人也没有
回复
也就仅仅19公里而已
回复
工人实在是闲,忍不住干点活,倒被管工骂一顿,让别干,什么也别干。 这就是实际的情况。 大家可以自己了解。 并不是工人不愿意干活。 管理层白拿高高的薪水,几十年就是这么过来的,是一帮子同伙。 你纳税,你活该。 还有一帮子青年学生在起哄,就是你们家的孩子,个个被洗脑,支持不劳而获。 全体不劳而获,明显不可能的事,你说他们有脑子吗? 口里骂的是资本家,实际干的事对辛苦工作的人们抢劫--以xx的名义。 xx是谁,我就不说了吧,你也猜不出来。 这就是加拿大--自由党的支持者。
回复
我就好奇 加拿大施工 不用预算 不用工期 不用签合同的吗。工期超期 预算超支 政府钱照给 一个屁也不敢放?
回复
着什么急,早完工早下岗。慢慢摩,有钱拿
回复
知道中国牛了吧,没对比就没伤害
回复
知足吧,没个十来年,通不了。
回复
基建效率低的根本原因是工会组织投 NDP和自由党的票。所以NDP和自由党就希望更多的人在有工会的组织里工作。所以就要找理由使工作效率变低。 记住这两个党从来不会做任何事情去提高劳动效率的。因为那就意味着它们票仓的减少。劳工保护和保护环境不受污染就成了最好的降低效率的理由了。至于以此造成的堵车产生的大量污染。它们根本就不提。
回复
加拿大是一个盛行合法贪污腐败的国家。
回复
这个工程最主要的承包商就是兰万灵
回复
在中国,修地铁,都是一年一条线的,这里估计要20年。
回复
干活的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年轻人都在聊天,不慢才怪
回复
各行各业都在“扣”政府的钱,老百姓就等着交税吧!没有多少话语权
回复
大清国有三番掏空国库。 加拿大何止三番 百番。千番都有 建筑业。电力。飞机行业。不计其数行业 像蛀虫一样侵蚀这个国家根基。8千能做事情要15万。喷棉补助去签字合准人员要300一个小时。都是名正言顺掠夺。 什么独裁。什么民主。都是扯王八沟。
回复
加拿大这种气候冬天铲雪撒盐,夏天再修也是没办法的。
回复
家附近一个巴掌大的小公园 都一年多了,终于能看到开头了,但愿今生能看见它完工。这就是加拿大速度。
回复
都是从天朝大工地上来的,别过份矫情
回复
土鳖规划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