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杜连任又有盼头 在安省领先保守党很多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连任又有了盼头 在安省领先保守党这么多

阅读全文
大选时见分晓。土豆要玩完😂😂😂😂😂
回复
说什么都没用,先把土豆干下去再说。
回复
土豆若连任是所有纳税人的悲哀,吃福利,假难民们起码又能享受几年的福利!可毫无疑问的加拿大要奔向衰退!!
回复
还是请哈勃同志回来吧。
回复
别小看2500, 这里玩的是席位制, 如果因为这些人在三个选区翻盘, 一加一减就是6个席位的差别, 这个差别可能实现逆转, 可能少数变成多数,,,所以土豆不遗余力兑现资产。。。
回复
自由党连任梦想天开
回复
很好,自粉们可以洗洗睡觉了。不用再去拉票啦。在安省,自由党领先保守党一个250。
回复
这个民调有多可靠值得怀疑。 当初安省选保守党,并不是福特及保守党多好,实在是自由党太左,韦恩政府太差,让民心思变。 同样的,加拿大人忍受现任自由党执政太久。大麻合法化和不加控制地引进难民,看看现在的社会治安有多差,都拜自由党所赐。再加上一个全无政治智慧、到处献丑的党
回复
再加上一个全无政治智慧、到处献丑的党魁,自由党不下台也难。 左得太远太久,必然导致右倾。实际上以前加拿大温和的中间稍左的政策比较好。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的生存环境,在现任自由党完全败坏这个国家之间,亡羊补牢,送自由党下台吧!
回复
我还是那句话, 土豆将毫无悬念地连选连任, 而且优势很大。 无他, 一是别的党也不争气, 二是加拿大刁民贱民太多。
回复
狠伤五一人心的大实话,特鲁多雄起……
回复
The Forum Research是土豆养的。
回复
自由党连任最好。省得加拿大民众不长记性。等被祸害到不可忍受了,自然就会像安省一样彻底抛弃自由党。让土豆再祸害四年吧!
回复
多伦多downtown 是自由党的铁票仓,所以那么多的枪击案也不奇怪。
回复
“我还是那句话, 土豆将毫无悬念地连选连任, 而且优势很大。 无他, 一是别的党也不争气, 二是加拿大刁民贱民太多。” 你只代表你自己,福特的低文化素养,使民众厌烦,白花了保守党名声!
回复
看到评论一群嘴强王者.现在这情况有多少人会去care假难民这种事情. 选民最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的工作.福特裁了那么多公务员,取消了那么多政府项目,带来的问题就是一大群人失业,所有公务员人心惶惶.那群人可是投票的主力.还有砍了那么多福利,你们确定普通选民心中没有想法? 人家土豆明确说了,要是联邦也是保守党那就和福特一模一样.你们自己走着瞧.所以说福特不愧是自由党大选第一助攻来着.
回复
如果自由党此次获胜连任,福特是他妈的罪魁祸首!只有在三年后先把福特铲除掉,联邦的希尔才有可能在四年后胜选并占据总理宝座!
回复
再搞几十万叙利亚的难民进来,自由党就赢定了。
回复
看来土豆胜出大选后,每年财赤五六百亿元也不是什么难事
回复
福特因素开始发酵
回复
谢谢福特!尽上台一年,就让自由党大赢。这卧底干的漂亮
回复
这是一系列连串的反应。安省选民上当把福特选上,福特上台露真容把保守党名声急速搞臭(不算生活在太空的华人51键盘侠),害死希尔保守党。 如果保守党失败,土豆应该给福特颁发盟军金奖,希尔在给福特一封深恶痛绝的绝交信后,黯然党内下台。 世界真奇妙啊。
回复
加拿大的新闻有真实点的吗?新闻的意义就在于把自己卖钱吗?
回复
看来这几年拉的选票没浪费啊,三年就可以入籍,落地就PR....
回复
x
x